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日本智能城市门户发布一线实证试验结果

日本智能城市门户发布一线实证试验结果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17日15:37分类:财媒聚焦

日本智能城市门户(JSCP)网站发布日本横滨市、丰田市、京阪奈(京都)和北九州市四大地区为实现智能城市和智能社区的目标进行的新一代能源和社会体系实证试验的最新趋势相关信息,网站有英语、中文、日语三个版本。该门户网站介绍日本最前沿的活动和成就,包括2013年夏季开展的普通家庭需求响应试验;使用超小型电动车的车辆共享服务;通过燃料电池巴士向建筑供电等。

新一代能源和社会体系实证试验是日本经济产业省为实现智能城市和智能社区发起的极具挑战性的项目。在上述四个地区,此类试验涵盖一系列的领域,包括通过能源可视化、家庭能源管理系统、楼宇能源管理系统、社区能源管理系统和电动车实现需求响应。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