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摇篮网宣布为中国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摇篮网宣布为中国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0日14:56分类:财媒聚焦

孩子的成长问题永远牵动着所有中国父母的心,中国最专业的育儿网站和母婴门户摇篮网在2014年新年伊始宣布将继续秉承真实、真诚,通过专业的采编团队为用户提供行业最新鲜的资讯,通过自己的专家团队为用户提供最有效的咨询。

内容全面

自1999年12月15日正式上线以来,摇篮网携手国内外儿童保健、孕产妇健康、婴幼儿喂养、儿童教育等各种领域专家及行业资深人士,组建成千人专家团队,为妈妈和宝宝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用知识和经验护佑母亲和宝宝健康生活、茁壮成长。

团队专业

在国内众多母婴交流平台中,摇篮网不仅拥有行业内数量最多、领域覆盖最全的专家团队,而且汇聚了各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千万的中国父母解疑答惑,是妈妈们最信任的问询平台,也成为中国母婴知识的“汇聚地”。

产品个性化

通过十余年的积累,摇篮网的专利产品——“成长阶梯”从最初的0—3岁测评和指导,目前产品形态已经延伸为0—6岁,为中国的妈妈们提供更专业、更权威、更人性化的抚育指导!让所有宝宝都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平台多样化

在摇篮这个大家庭里,每天有数百万妈妈在她们的家庭空间里记录宝宝的成长历程,并通过“摇篮社区”这款手机APP,随时随地分享他们的育儿心得,倾诉女人心情,让妈妈爸爸都能够在这个大家庭里找到属于他们的天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