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年度颁奖盛典在京召开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年度颁奖盛典在京召开

互联网2014年01月21日14:12分类:品牌故事

近日,由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主办的“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年度颁奖盛典”在中国大饭店圆满落幕。本次盛典以“信仰改变世界”为主题,旨在分享慈善经验,拥抱信仰之光。搜狐焦点总经理、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曾伏虎在晚宴致辞时表示:“对于公益,搜狐焦点作为大众媒体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希望用已有的优势资源和力量,唤起大家对这些脆弱生命的关注,尽可能广的号召每一个人都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这是搜狐焦点一直在做并会坚持下去的事情。”

图: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曾伏虎

作为此次颁奖盛典的核心环节,年度公益人物和公益先锋人物奖项也各有归属。年度公益人物方面,林达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晓林、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光、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金科集团副总裁李战洪、著名主持人邱启明、著名演员马德华、于明加、姜宏波、高虎等人获此殊荣。

同时,搜狐焦点还为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爱心衣橱公益项目发起人、知名主持人王凯,湖南电视台芒果V基金负责人凌红江,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负责人黄如方,环友科技研究中心负责人李力颁发了公益先锋人物奖项。

“公益就在我们身边。公益是影响他人,对他人有益的事情。一个人、一个生活方式的公益,未来会影响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发展,公益是朴素的事情。” 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在阐述获奖感言时说道。

盛典之上,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著名芭蕾舞演员邱思婷、先锋大提琴艺术家宋昭等文体明星现场为慈善献艺。马德华、宋昭联袂演出的诗朗诵——《人的一生》让在场的观众动容,通过一首诗,感受到人生的矛盾与精彩,找寻活着的意义。而邱思婷优美、典雅、高贵的芭蕾舞表演——《爱之光》,舞蹈主基调围绕春天的希望,像慈善一样,能够带给大家希望。

搜狐焦点总编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晨在阐述此次公益晚宴主题“信仰改变世界”时这样说道:“自从我做了公益这件事,我知道了信仰的力量。信仰可以改变我自己,改变我的眼神,改变我的心灵,改变我每天的生活方式。因为公益,我们找到信仰。只有爱家,爱生活,才能爱这个社会,这是信仰告诉我们的!”

在盛典的“爱心夜话”环节,著名主持人张斌与几位获奖嘉宾畅谈公益。在这些创下诸多公益壮举的慈善者看来,公益需要持之应恒的努力和坚守,但同时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与态度,举手投足间便可传递正能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