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加多宝打造快乐吉祥中国年

加多宝打造快乐吉祥中国年

互联网2014年01月22日17:11分类:品牌故事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游子们归家的心情也愈发迫切。1月16日,是2014年春运正式开始的第一天,对于很多返乡的游子来说,这一天意味着拥挤的人群和喧闹的长队,然而“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二季”北京发车仪式现场却是一派喜气,每个幸运租车代表的脸上都洋溢着回家的喜悦和渴望。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奏响归家最强音

手捧加多宝吉祥大礼包,喝着正宗凉茶加多宝,伴随着车中“中国好声音”悠扬的歌声,幸运租车代表踏上了春节回家的征程,记者在发车仪式上感受到了归家游子溢于言表的幸福感。随着一声鼓响,同时发动汽车踏上了归家之路。隆隆的鼓声伴随着汽车的轰鸣,奏响了“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二季”活动的最强音。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选择“春运第一天”举办发车仪式,也是切实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体现。此次活动的背后,是加多宝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及对自身公益文化理念的真诚表达。

相关社会人士表示,“春运回家难”的问题是每年春节的热点话题,加多宝联合不同企业巨头再次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为在外游子开通过年回家绿色通道,让在外漂泊的游子能够顺利、舒适地回家,过上喜庆美满的团圆年,不仅是其一贯倡导的喜庆文化的延续,更是其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快乐吉祥年味浓,加多宝销量节节攀升

除了幸运游子脸上洋溢的笑容外,记者在现场还发现,许多幸运归家游子都在往车里搬运成箱的正宗红罐加多宝凉茶。

“隔壁的超市正在促销,顺手多买两箱。一来路上喝,二来带回家讨个红红火火的好彩头。”满头大汗的归家游子小张如是说,“逢年过节总要买的,现成的车,买了拉回去,省的爸妈去超市拎了。”

顺着小张的指引,笔者来到了附近的超市。一箱箱充满喜气的正宗凉茶加多宝被码放在超市的显著位置,“过吉祥年,喝加多宝”的巨幅海报更使得进店消费者能够感受到隆隆喜庆的节日气氛。不到10分钟,货架上加多宝所剩无几,理货员正忙着补充货源。笔者从超市负责人处了解到,这个春节营销季加多宝红罐凉茶销量节节攀升,比平时销售至少增加了四成。

“过年过节什么都能缺,唯独加多宝不能少。”正在选购的李小姐如是说。“喝酒伤身体。这加多宝看着喜庆,喝着健康,逢年过节的总得买几箱。自己喝点,送礼也不错。”李小姐补充到。正宗凉茶加多宝以其特殊的“降火”功效,经过近几年加多宝“喜庆文化”营销手段,使得“过吉祥年,喝加多宝”理念深入人心。

正宗凉茶加多宝,春节团圆必不可少

近几年来,无论是回家团圆、朋友相聚,还是探亲送礼,喜庆的场合永远都离不开加多宝的身影。正宗红罐凉茶加多宝被打上了春节所特有的烙印,迎合着人们对吉祥、喜庆节日习俗的心理需求。

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有着吉祥、团圆的节日文化,这与加多宝品牌文化也是一致的。加多宝一直使用的是凉茶始祖王泽邦先生祖传百年的秘方,配方、工艺、口感、内涵都不改变。加多宝不仅为消费者春节的餐桌增添一款健康的饮品,也为人们带来了美好的节日回忆,陪伴人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加多宝作为正宗中国凉茶的代表,其品牌与产品蕴含着无比丰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承载着中国凉茶文化的内涵与精髓,因而成为中国文化与正宗中国味道的一种新符号与标识,代表了中国民族品牌的一种荣耀。

打造快乐吉祥年,加多宝始终不断创新

先是大手笔拿下湖南卫视2013年跨年演唱会的独家冠名权,尔后又成功将央视春节晚会、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特约权和冠名权收入囊中,紧接着再度发力,强势拿下央视《新闻联播》后标版一单元正一位和《天气预报》1+1广告位,占据央视黄金资源中的黄金资源,风头一时无两;随后又携手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冠名辽宁卫视热播栏目《本山带谁上春晚》,再到“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二季”活动。加多宝在回馈消费者方面不断尝试,从消费者切身利益出发,不断推陈出新。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加多宝种种举措一方面是其喜庆文化内涵的延续,另一方面将更加巩固加多宝作为凉茶行业领导者地位。

大公益助力大品牌,成就社会价值典范

回顾加多宝集团17年来公益事业之路,可以看出加多宝集团在公益事业的逐渐完善,从孱弱到壮大,从独自前行到携手公众,从捐资捐物到授人以渔,推动了中国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让更多人享受到公益带来的福祉。

在普世价值观中,慈善是全社会都应该遵循的责任之一。正是秉承了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加多宝集团对于公益事业倾注了巨大的热情。也正是因为加多宝集团将这份责任与自身品牌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将民族品牌与公益事业做大做强,引领中国创新公益事业风向标,助推了“加多宝凉茶中国梦”的前进步伐。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加多宝独创的“大公益模式”势必成为未来中国企业打造品牌社会价值的典范,而加多宝的公益发展方针使得加多宝集团品牌文化积淀的越发深厚。17年的厚积薄发,令加多宝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走出了别具特色的发展之路,成为了顺应大时代、打造大品牌、实践大公益的成功典范,打造了一个快乐吉祥的中国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