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旭辉御锦探望失依儿童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旭辉御锦探望失依儿童

光明网2014年01月23日17:26分类:品牌故事

2014年1月18日14点,由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旭辉御锦项目部组成的探访队伍到达了位于顺义的Hope foster Home(希望康复中心),共同探望这里的失依儿童。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旭辉御锦探望失依儿童

希望康复中心一共有78个孩子,最小的出生仅一两个月,最大的4岁。他们通常都患有一些先天性严重残障,比如心脏病,联体等。在这些孩子幼小的生命里程中,没有欢快奔跑,没有电子娱乐,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活着、健康的活着,能够快乐的奔跑和玩耍也许是他们毕生的期待。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张张坚强的小脸,每次深深的感动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的同学,“我们一直都有在向社会号召,号召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我们的探访和公益活动中,和我们一起关心、关爱这些失依的孩子,也许我们的一点付出,就会帮助这些孩子多一点生的希望。”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晨说道。

当旭辉御锦项目部从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得知“希望之家”这一收治中国残障孤儿的特殊大家庭,不禁深深为其感动。在听到康复中心需要物资捐助时,旭辉御锦项目部第一时间采购了沐浴乳、纸尿裤等物资,与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一起,带着浓浓的爱心进行了实地探访。同行的华悦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现场为“希望之家”捐赠了20辆双座儿童椅。

在探访的过程中,New hope家长杨亚娟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和旭辉御锦项目部的探访人员介绍了孩子们的疾病和救助情况。“在帮助这些孩子的同时,我们的心灵也得到了净化,通过这次探访活动,我们了解到了有很多需要我们这些企业去关心、去救助的群体,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华悦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华在探访结束后说道。

据了解,在1月18日上午,旭辉丽舍公馆还在售楼处举办精美家具慈善义卖活动。本次活动义卖物品为“旭辉空港中心”售楼处软装家具,本次义卖采用拍卖的形式,所有家具全部在原价的基础上1折起售,共拍得慈善基金3050元,将全部捐赠给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温暖同行”项目,定向用于探访贫困及失依儿童。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是由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家居门户——搜狐焦点发起,并捐资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重点对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开展医疗救助。同时借助搜狐门户资源和其它媒体平台,汇集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在这个寒潮来临的午后,旭辉御锦用他们浓浓的爱心温暖了孩子们的心,让他们知道,有很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直在默默关注他们。在未来的日子,让我们高举爱的火炬,一起把爱传下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