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金雅拓为乌克兰的首次NFC支付提供支持

金雅拓为乌克兰的首次NFC支付提供支持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6日18:36分类:财媒聚焦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金雅拓公司(Gemalto)已经为乌克兰的领先移动运营商Kyivstar提供其UpTeq多租户SIM嵌入式软件和产品,为该国的首次手机非接触式支付提供支持。通过与Kyivstar合作,Alfa Bank的试点项目为NFC移动支付在乌克兰的全面商业化打下了基础。Kyivstar是VimpelCom Ltd的乌克兰业务部门,拥有超过2500万用户。

移动支付在乌克兰的首次推出将使Kyivstar的数百万用户能够轻松获得新标准。金雅拓经过验证的UpTeq多租户SIM将使用户只需点击一下智能手机便可以为众多商品和服务付款。UpTeq SIM设计融合了一种独特的多租户架构(能够以简单快速的方式整合新的服务提供商),以便为移动运营商、银行、交通和忠诚度计划创造极具吸引力的价值主张。目前乌克兰大约拥有22,000台非接触式支付终端。凭借Kyivstar和Alfa Bank的这项突破性服务,用户无需在口袋里摸索出正确的现金或卡片,这意味着乌克兰人在全国各地的商店付款时可以更加轻松且缩短了排队时间。

Kyivstar新业务开发负责人Alexey Kireev说:“Kyivstar致力于提供出色的移动支付体验。我们的目标是在2014年继续大力开发移动金融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全球最值得信赖的NFC合作伙伴之一合作。”

Alfa-Bank(乌克兰)零售业务总监Piotr Kaczmarek表示:“NFC技术几乎可以将智能手机转换成功能全面的‘移动钱包’,让Alfa-Bank客户获得一种时尚和随处可见的支付方法。并且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的非接触式支付终端使用它。”

金雅拓欧洲、地中海和独联体总裁Philippe Cambriel说:“通过利用金雅拓的NFC技术,Kyivstar和Alfa Bank正在发起一场革命,这场革命将改变乌克兰人在未来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付方式。随着非接触式设备在乌克兰的销售点不断增多,现在是推出移动支付的理想时机。”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公司(Gemalto)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2012年营业收入达22亿欧元,在4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83个办事处和13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

金雅拓处于快速发展的数字社会的中心。全球数十亿人越来越希望能够随时随地舒适、安全地自由交流、旅行、购物、理财娱乐和工作。金雅拓公司致力于满足人们对个人移动服务、支付安全、经认证的云访问、身份与隐私保护、电子医疗与电子政务效率、便捷的票务和可靠的机器对机器(M2M)应用日益扩大的需求。 我们开发由公司自己设计并个性化的安全嵌入式软件和安全产品。我们的平台和服务对这些产品、产品中包含的机密数据及其实现的可信终端用户服务进行管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