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希尔顿全球承诺为100万青年“敞开大门”

希尔顿全球承诺为100万青年“敞开大门”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7日17:05分类:财媒聚焦

在今天的 2014 世界经济论坛年度会议上,希尔顿全球(Hilton Worldwide)宣布了一项全球承诺,旨在通过帮助青年全面开发潜力到2019年至少使全球100万青年实现就业。这项新倡议将从以下三方面为青年敞开大门:

通过让青年体验新文化将他们与旅行世界保持连接,从而促进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并通过在希尔顿全球广泛的供应链中获得的机会塑造其未来;

通过为青年的基本需求提供支持,以及通过师徒制、学徒制和希尔顿全球的创新职业意识计划Careers@HiltonLive发展他们的生活和专业技能,使青年做好充分准备,以迎接工作、旅行等领域的成功;

全球4,000多家由希尔顿所拥有、管理和特许经营酒店的所有业务部门雇用这些青年。

希尔顿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表示:“近一个世纪以来,我们一直向数百万客户敞开大门,一直承诺为下一代团队成员、宾客和商业合作伙伴创造意义非凡的机遇,此次承诺是我们一贯承诺的自然延伸。”

研究表明,大量青年面临着严峻的社会经济现实压力。全球超过7,400万青年失业,近2.9亿——全球青年的四分之一以上——既无工作也不学习。旅行与旅游行业是全球最大的雇主,雇员人数占全球就业的近10%。据预计,到2022年旅行与旅游行业将新增7,300万个就业岗位。如果在当今复杂的市场环境中青年不能用各种技能武装自己,仅仅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将不足以解决青年失业的问题。

希尔顿全球将其大部分企业责任精力集中于连接、充实和雇用全球青年的项目和合作关系。未来5年内,通过让青年接受培训、资格认证和市场熏陶为年轻企业家提供支持,从而储备下一代酒店服务业领导人,希尔顿全球将与一系列全球和地方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帮助100万青年实现就业。

去年,希尔顿全球与国际青年基金会(IYF)携手合作,联合发布了业内行动呼吁,通过面向酒店服务业的青年树立意识和创造机会,帮助避免“迷惘的一代”的产生。改变人们对旅游与旅行行业职业发展机会的旧观念对希尔顿全球和该行业而言是关键的首要任务。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orld Travel & Tourism Council)的一份最新报告表明,缺乏信息、判断失误和先入为主是阻碍青年在旅游及旅行行业寻找职业生涯发展机会的最大障碍。这些障碍加之人才缺口,特别是生活技能和软技能领域的人才缺口,通常使酒店服务业面临着寻找合适人才以满足其发展需要的重大挑战。

Nassetta继续表示:“人才缺口是当今企业、政府和社区面临的重大问题之一,是导致青年失业的直接原因。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酒店服务业企业之一,我们居于独一无二的地位,可充分利用我们的规模和专业知识消弭人才缺口,以合理的方式解决这一严重问题。我们业务的成功将取决于下一代的成功。”

该承诺建立在Travel with PurposeTM基础之上,这是希尔顿全球的全球企业责任战略,旨在为我们的社区、企业和运营所在地建立共享价值。该战略汇聚全球连接、充实和雇用青年的一系列现有计划和公司资源,包括:

Careers@HiltonLive,酒店服务业青年月(Youth in Hospitality Month)这是一个为期一月的意识树立活动,各酒店通过招聘会、就业指导会谈和工作见习活动与青年建立联系,使其了解酒店服务业的工作。2013年,欧洲各大酒店举办了超过320项活动,吸引了20,000多名青年。

美好未来项目(Bright Blue Futures) :该项目由希尔顿全球的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主办,鼓励团队成员奉献时间和专业知识帮助青年稳定就业,为其社区带来希望,为青年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该项目于去年在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上推出。

实习计划(Apprenticeship Programs)欧洲和亚洲各企业广泛开展的技能和培训项目,包括德国、奥地利、瑞士、土耳其、中国和英国。

产学合作(School Partnerships):与全球50多个酒店管理学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储备下一代业内人才。

专业人员培养计划(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s)各种广泛的亲自动手活动加快各个培训计划进度,有助于培训下一代酒店服务业领导人。

生活技能和软技能培训(Life and Soft Skills Trainings)生活技能培训计划充分利用IYF的成功通行证(Passport to Success)。迄今为止,希尔顿全球已在沙特阿拉伯和南非推出该培训计划,并计划于2014年在全球推出。

教育儿童学会关爱(Teaching Kids to CARE)10多年来,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的团队成员为青年提供了无数了解可持续发展的机会,鼓励青年成为全球公民。

国际青年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Reese表示:“一家企业所能采取的最有效的行动就是制定一个既可行又可扩展的全面承诺。为劳动力市场储备青年人才这一挑战是单一产业或个体公司无法解决的难题——其需要跨行业协作和战略投资。”

有关希尔顿全球面向青年敞开大门的更多全球承诺信息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iltonworldwide.com/youth。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其酒店业务涵盖豪华和全方位服务酒店及度假村、公寓式酒店以及精品服务酒店等。94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其为宾客提供卓越体验的传统。公司旗下十大世界级国际品牌所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的酒店和分时享用的地产超过了4,000家,拥有近672,000间客房,遍布于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 、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管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