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双日GMC获得在亚洲五大地区的商标使用权

双日GMC获得在亚洲五大地区的商标使用权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8日17:04分类:财媒聚焦

双日GMC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港区,代表董事社长: 羽鸟直人,双日100%出资),获得了英国时尚休闲服饰品牌“Admiral” 在东亚五大地区(中国、香港、澳门、台湾、韩国)的商标使用权。

双日GMC株式会社从2006年开始在日本国内对“Admiral” 休闲鞋进行独自的企划、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业务。2007年的销售量为4万双,通过独特的商品企划,展现英国风格力求吸引顾客,现在该品牌休闲鞋深受20岁左右年轻一代的喜爱,年销售量达到20万双以上。双日GMC株式会社通过与日本最大规模时装邮购网站及大型服饰精品店携手进行各类商品企划,推广采用英国“Harris Tweed”和“LIBERTY”名牌布料且讲究英国风格品牌之休闲鞋。另外,在2014年品牌创立100周年之际,通过登载“Admiral”的历史、商品信息、以及英国当地信息和著名人士专访等举措,积极发布该品牌形象。

此次,双日GMC株式会社获得的商标使用权,不仅适用于该公司至今经营的鞋类商品,还适用于箱包类、服装及体育用品等广泛的消费品。今后,不仅要通过获得商标使用权来巩固现有事业的生产基础,更将发挥在日本市场积累的品牌经验,作为发祥于日本的英国品牌,计划将“Admiral”品牌推向东亚市场。公司将从2014年开始向国外推广“Admiral”品牌,除了原有的休闲鞋以外还将研讨经营其他商品。

双日GMC株式会社在经营销售 “Admiral” 品牌的同时,还开展休闲包品牌“Eastpak”, 冲浪用品品牌“REEF”以及旅行箱品牌 “DOT-DROPS”等消费品的业务。不仅从事进口、销售业务,而且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品牌历史和设计理念,通过独特的商品企划及促销活动开展品牌营销。

我们将继续作为客户的最佳伙伴,向客户策划并提供更优质的消费品,进一步推进扩大事业领域。

“Admiral” 品牌简介

“Admiral”始创于1914年,作为国际品牌,其销售领域涵盖包括日本在内的全世界40余个国家,在日本也是广受青睐的欧洲品牌之一。“Admiral”为“海军上将”之含义,起源于英国海军制服。品牌标志是以海军上将的袖章为主题而设计的。该公司在上世纪70~80年代,将体育与时尚相结合,以革新的设计与高质的布料作为卖点,与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1975—1980)及其他多家有名职业足球俱乐部签订赞助商合约。并向拥有悠久历史的英格兰足球代表队提供了将近十年的商业赞助。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