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Rimini Street扩大董事会人数

Rimini Street扩大董事会人数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9日15:47分类:财媒聚焦

Rimini Street,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扩大了董事会人数,新任命了三名董事——Thomas Ashburn,BEA Systems, Inc.(被甲骨文公司收购)前全球现场运营总裁;Steve Capelli, Sybase, Inc.(被SAP收购)前全球现场运营总裁;以及Margaret "Peggy" Taylor,PeopleSoft, Inc.(被甲骨文收购)前公司运营高级副总裁。所有这三名董事会成员均为业界老将,都是拥有数十年董事会和运营经验的企业软件业领导人士。Rimini Street, Inc.是一家领先的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独立提供商,其服务的企业软件包括SAP AG的Business Suite和BusinessObjects 软件,以及甲骨文公司的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E-Business Suite、Oracle Database、Hyperion和Oracle Retail软件。

Ashburn现年69岁,曾在BEA Systems和惠普(Hewlett Packard)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他最近曾担任的运营职务是BEA Systems全球现场运营总裁。在此岗位上,他负责管理销售、年度维护续订、服务以及所有地区的营销事务,包括美洲、欧洲和亚洲。加盟BEA Systems前,Ashburn曾在惠普供职三十多年,最后担任的职务是惠普服务副总裁兼总经理。在此岗位上,他负责管理23,000多名员工以及惠普的全球软件和硬件维护营收和咨询服务。在惠普任职期间,Ashburn所担任岗位的全球运营职责不断增加,包括全球物流总经理和惠普客户支持组织总经理。Ashburn目前在多家公司董事会任职。Ashburn拥有长滩加州州立大学工业技术文学士学位。

Capelli现年56岁,曾在Sybase担任14年高管职务,最近担任的是全球现场运营总裁一职。Capelli曾负责全球许可证销售、咨询、软件维护续订和教育事务。加入Sybase前,Capelli曾担任西门子利多富(Siemens Nixdorf)子公司Siemens-Pyramid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在西门子利多富就职前,他曾在多家领先的技术公司担任高管领导职务,包括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Unisys Corporation、Burroughs Corporation和一家W.R. Grace & Company子公司。Capelli目前在多家公司董事会任职。Capelli拥有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 MBA学位,还拥有新泽西学院(The College of New Jersey)会计学理学士学位。

Taylor现年62岁,曾在PeopleSoft, Inc.供职16年,最近担任的职务是其子公司PeopleSoft Investments, Inc.总裁一职。更早前,Taylor曾担任PeopleSoft公司运营高级副总裁,负责所有的公司运营事务,包括技术、产品开发、发布管理以及客户和专业服务。加入PeopleSoft前,Taylor曾在Hibernia Bank和加州银行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在这两家公司最后担任的职务分别是信托和投资管理副总裁以及规划和开发组织副总裁。Taylor一直是一位活跃的投资者、顾问和多家技术上市公司的董事。Taylor拥有Lone Mountain College通讯专业文学士学位,此外她还完成了斯坦福商学院的企业治理课程和哈佛商学院薪酬委员会课程。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Seth Rav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扩大 Rimini Street董事会人数,欢迎这三位备受尊重的科技业领导人士加入Rimini Street董事会。我们的新董事将与我们经验丰富的Rimini Street董事会一起继续关注执行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