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Curtis加入MPEG-2和ATSC许可协议

Curtis加入MPEG-2和ATSC许可协议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08日09:34分类:财媒聚焦

MPEG LA今天宣布,Curtis International Ltd. (“Curtis”)已经成为MPEG LA的MPEG-2专利组合许可和ATSC专利组合许可的被许可商。

因为上述协议的达成,通过MPEG LA进行其基本MPEG-2和ATSC专利授权的公司已同意撤销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区地区法院针对Curtis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

关于MPEG LA, LLC

MPEG LA是提供技术许可替代方案的世界领导者。通过协助用户方便获得其技术选择专利权,MPEG LA提供专利解决方案,为广泛应用和推动创新创造机会。MPEG LA的开创性MPEG-2许可项目帮助创造了消费电子产品历史上应用最为广泛的标准,已成为解决众多其他技术专利问题的模板。如今,MPEG LA管理的许可项目由来自74个国家的8,500项专利组成,拥有162名许可方,约5800名被许可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