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SmartNode VoIP通过Lync 2013互操作性认证

SmartNode VoIP通过Lync 2013互操作性认证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08日09:33分类:财媒聚焦

Patton Electronics Company今天宣布,SmartNode™VoIP媒体网关已通过微软统一通信开放性互操作性项目(UCOIP)与Lync®Server 2013互操作性的测试和认证。

对于在实施基于Lync的统一解决方案时希望保留传统PBX、电话、扬声器、寻呼机和传真设备、现有的FXS/FXO POTS服务或ISDN BRI/PRI线路的公司来说,SmartNode能消除存在的互操作性障碍。

运行其他非兼容性语音设备和电话网络元件(包括非认证SIP电话系统)的企业可以使用符合Lync要求的SmartNode VoIP网关来连接并实现与Lync统一通信服务器之间的互操作。

通过实现Lync软件和传统语音技术和PSTN的互连,SmartNode能保留企业在运营设备上的原有投资,同时带来语音和数据生存性和最低费用呼叫路由等丰富的益处——所有这些都拥有SmartNode“一次设置,终身无忧”的可靠性。

针对2013的重新认证可以向客户保证SmartNode能够实现与微软统一通信软件的无缝、可靠互操作。

该公司执行副总裁Burton A. Patton表示:“在解决互操作性问题方面,Patton拥有长期的卓越历史,而且不仅仅是微软和Lync,而是整个VoIP行业。SmartNode是世界上首个真正可以让VoIP在一些非常棘手的ISDN环境上运行的VoIP网关。”

2011年5月,Patton宣布SmartNode VoIP网关通过微软OCS认证。

2012年6月,Patton宣布SmartNode通过微软Lync认证。

SmartNode在Patton世界总部采用瑞士设计,美国制造,是首款提供BRI接口的微软Lync认证的VoIP解决方案。

微软是针对Lync和OCS的Patton认证的企业通信合作伙伴。

2008年,通过在数字SmartNode™ VoIP IAD内整合高精度时钟,Patton解决了VoIP在ISDN环境下的DECT、PBX和FAX的互操作性挑战。

上个月,Patton推出了新的元件管理系统,无需接触即可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对SmartNode和第三方VoIP CPE的中央监测、控制和故障排除服务。

SmartNode实现非认证系统元件与Lync的互操作。(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SmartNode实现非认证系统元件与Lync的互操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