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东芝开发的腕带活动监视器现已推出

东芝开发的腕带活动监视器现已推出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08日09:30分类:财媒聚焦

东芝公司(Toshiba Corporation)今天宣布,该公司开发的一款腕带活动和健康监测器已于今天通过NTT Docomo,Inc.推出。这款监测器整合了低功耗Bluetooth® 4.0,可与显示监测活动内容的智能手机应用进行信息同步。这款产品让追踪日常活动变得与佩戴腕带一样简单。

东芝的低功耗技术可确保活动传感器在充电后可长时间使用。传感器信息可将用户活动分类为“休息”、“行走”、“跑步”等类别;监测器可计算出用户行走的步数和活动强度,并估算所消耗的卡路里。监测器会连同时间数据一起记录活动情况,并通过Bluetooth®发送至智能手机应用。智能手机可提供一个连接至云的信息中心,可上传广泛的各种服务,这些信息可提供用户的锻炼情况,并可用作一种个人健康护理的管理工具。

穿戴式设备市场正在迅速扩大。东芝将继续推动相关开发工作,获取在多种类型的传感器、数据处理和云连接方面的持续领先地位。

关于东芝

东芝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先进电子电气产品及系统的营销商。东芝集团将创新和想象力带入广泛的业务之中,包括:LCD电视、笔记本电脑、零售解决方案和多功能一体机(MFP)在内的数码产品;半导体、存储产品和材料在内的电子器件;发电系统、智能社区解决方案、医疗系统以及扶手电梯和升降机在内的工业及社会基础设施系统,以及家用电器。

东芝成立于1875年,如今已成为一家有着590多家附属公司的环球企业,全球拥有206,000名员工,年销售额逾5.8万亿日元(610亿美元)。

东芝开发的腕带活动监测器(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东芝开发的腕带活动监测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