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希尔顿荣誉客会将向周末入住会员赠送积分豪礼

希尔顿荣誉客会将向周末入住会员赠送积分豪礼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08日09:29分类:财媒聚焦

2014年2月1日-4月30日,希尔顿全球(Hilton Worldwide)旗下十大卓越酒店品牌的宾客忠诚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将向会员提供赚取奖励积分的机会,让差旅人士尽享豪礼。借助周末酬宾(Weekend Rewards)推广活动,希尔顿荣誉客会注册会员每晚入住将获得1,000奖励积分,而周末入住至少住两晚(周四-周日)更可额外获得5,000奖励积分,参与这一活动的酒店品牌包括全球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

希尔顿荣誉客会副总裁Mark Weinstein表示,“不管是为了公务还是休闲娱乐,我们认为差旅人士都应得到奖励。除了周一至周五每晚入住享受1,000奖励积分之外,周末酬宾推广活动还将奖励周末入住两晚的宾客5,000积分,藉此响应公司‘享受周末旅行’(Be a Weekender)的理念,并让最为忠诚的宾客尽享周末入住豪礼。”

要参加周末酬宾推广活动,会员可登录进行注册,然后预定2014年2月1日-2014年4月30日期间的酒店并完成入住。

关于希尔顿荣誉客会

希尔顿荣誉客会是希尔顿全球旗下十大著名酒店品牌推出的一项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计划,拥有约3,800万名会员。与其他宾客忠诚计划相比,该计划可为会员提供兑换积分的更多方式,通过遍及90个国家及地区的逾4,000家酒店为宾客打造值得与挚爱分享的卓越体验。现在,荣誉客会会员可以使用以下四种客房奖赏,随时随地将积分兑换为任意客房(包括最豪华的套房)的入住体验:高级客房奖赏、客房升级奖赏、积分与金钱奖赏,以及标准客房奖赏。此外,荣誉客会会员还可以使用积分购买独具特色的体验奖赏、商品和度假套餐,或进行慈善捐赠等。希尔顿荣誉客会是唯一一项在该集团全球酒店范围内为同一入住提供“全年有效兑换”和“积分与里程”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参与酒店品牌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