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希尔顿全球邀请会务规划人员携手进入云时代

希尔顿全球邀请会务规划人员携手进入云时代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08日09:28分类:财媒聚焦

希尔顿全球(Hilton Worldwide)不断致力于为各方建立联系及大型活动的举办提供便利,特邀请会务专业人士携手进入云时代。今天,这家酒店业者宣布在全球Connect+酒店部署由经验丰富的会务专业人士创建的互动规划平台getplanning™。getplanning采用基于云的安全技术,方便会务规划人员与酒店员工、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实时连接,简化活动管理,实现信息对等。

希尔顿全球美洲区销售部高级副总裁Mark Komine表示:“我们一直注意倾听全球会务专业人士的建议,不断改进我们的工具和服务,为他们及其客户打造成功的会务活动。我们非常注重个人关系的价值,这个平台有助于会务规划人员与会务活动涉及的所有人士保持联系。”

希尔顿酒店和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和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和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和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Hotel)等品牌旗下酒店均参与了希尔顿全球Connect+计划,该计划提供高水准活动专长和规划支持。每家Connect+酒店均位于目的地城市,其设施包括超过450间客房或超过40000平方英尺的会务空间等。

希尔顿全球美洲区活动和餐饮副总裁Joyce Inderbitzin表示:“在进行大型活动、会议和大会规划时,情况经常会发生变化,必须快速做出决定。getplanning方便客户在所有利益相关方之间实时、顺畅、安全地交流信息。”

getplanning的功能包括:

采用详细而条理清晰的方法进行规划,并可实时进行交流

从一个集中地点读取文件(签约、规划、现场和活动后归档)

按时间顺序整理信息,提高信息传播效率

轻点鼠标即可查看所有规划资产(楼面图、菜单、Passkey等)

能够管理第三方供应商和活动

直接从本人的电邮收件箱回复getplanning的相关邮件

现场使用移动设备提升规划人员体验,包括访问每日情况报告、餐饮和宴会核查、天气等

采用系统方法管理所有客户会议和活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