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ASG重组全球架构

ASG重组全球架构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08日09:27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领先的特殊包装制造商ASG董事会今天宣布公司已完成组织架构重组,以提高区域关注以及对客户的响应速度。重组立即生效,现在ASG将通过三个附属业务部门开展运营:ASG美洲、ASG欧洲和ASG亚洲。新的组织架构体现了公司在简化流程、优化精益业务结构以及更加注重客户需求方面的一贯努力。

此轮组织架构重组后,董事会已任命Welson Zhou担任ASG Asia首席执行官。Mark Caines和Tony Garnish仍将分别担任ASG 美洲首席执行官和ASG欧洲首席执行官。这三个业务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将直接向ASG董事会汇报。

因此,董事会将撤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精简后的新架构以及ASG投资计划的持续执行将推动客户增长机遇以及运营改善,董事会对这一点表达了信心。此外,公司一如既往地承诺创新和扩大Spark!创新服务中心网络,这将有利于ASG公司提供最佳包装解决方案,同时保持对客户需求和服务要求的快速响应。

ASG短期将继续受益于Mike Ukropina的指引,他还要完成管理工作交接以及部分项目。公司在向各类家庭娱乐和消费品公司提供包装创新和创意服务方面的能力越来越突出,对于Ukropina先生在打造这一强大组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董事会对此表达了谢意。他给公司留下的财富是他一手培养的顶尖管理团队及运营人才,他们将带领ASG业务走向美好未来。

关于ASG

ASG是一家领先的特殊包装公司,为国际优质消费品牌交付创新包装解决方案。ASG服务的关键包装细分市场,包括健康与美容、制药、家庭娱乐、消费电子、糖果和特殊食品、烈性酒和体育用品。公司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运营18个平版印刷、柔性版印刷、数字和特殊凹版印刷和注射成型塑料制造设施,并在美国、英国、法国、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七个Spark! 创新服务中心。ASG由AGI-Shorewood U.S.和AGI-Shorewood International两个单独法律实体组成,在全球拥有近3000名员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