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Silver Spring推出SilverLink™传感器网络

Silver Spring推出SilverLink™传感器网络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08日09:13分类:财媒聚焦

领先的智能能源网络联网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Silver Spring Networks, Inc.今天宣布推出SilverLink™传感器网络,这是一种组织、编程和使用来自任一传感器网络任何数据的一种新方法,可为任一种应用提供支持,且速度是传统公用事业公司IT基础架构的10倍,而成本仅为1/10。通过SilverLink传感器网络,公用事业公司和其他网络运营商可以将实时数据连接至商业流程,从而做出更明智、更快速的商业决定,同时降低IT成本,打造更灵活的组织,更快、更经济高效地推出新的业务模式和服务。SilverLink传感器网络能够充分利用Silver Spring和非Silver Spring网络,目前已经在运行的SilverLink传感器网络的具体实例包括实时电压评估、负载分解、电网设备的远程温度监控,以及为高级客户参与项目(可通过公共平台抵达公用事业公司的全部设备)提供支持。

Silver Spring Networks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Lang表示:“我们生活的互联程度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数以十亿计的设备在线,产生着惊人的数据量。公用事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经常告诉我,只是他们的智能电网本身就产生他们总企业数据量的70%以上。基于模型的老式方法和IT架构根本无法跟上如今这一实时持续互联世界的需求。SilverLink传感器网络彻底改变了这一状况——我们运用对实时大数据大规模网络的深入理解,使公用事业公司与他们的客户建立更深入的联系,帮助提供新的创新型服务,并且更好地管理他们的电网资产和运营部门。”

Oklahoma Gas & Electric的Pete Delaney表示:“几年前,OG&E与Silver Spring一起开始了转型之旅。我们知道,通过与客户、电网资产和我们网络所运行的数据之间建立持续联系,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服务,同时减少我们的经济足迹和碳足迹。我可以很骄傲地说,OG&E的正能量智能电网计划现在已经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我们对Silver Spring推向市场的这一下一代技术感到非常兴奋,该技术可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具创新性的服务,让我们网络所产生的海量实时数据释放出更多价值。”

PG&E商业技术副总裁Brian Rich表示:“Silver Spring对领先技术的愿景和承诺为PG&E继续从智能电网中汲取价值提供了巨大的机会。此次Silver Spring推出的下一代数据平台将帮助能源公司及其客户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多创新、更快部署以及新的应用和服务。”

为持续互联的公用事业公司解锁智能电网大数据

公用事业公司希望他们的现有网络能释放出更多价值,帮助转变他们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同时快速、经济、高效地开发和交付新服务。第三方软件公司也在寻求一种让他们可以使用网络数据来为公用事业公司和最终消费者大规模推出新能源应用的平台。

Silver Spring采用分布式智能技术,拥有可靠的规模以及在OG&E等领先公司的获奖部署,同时正在交付业界首批软件定义型传感器网络。SilverLink传感器网络将网络基础架构、其他AMI基础架构和后台数据源连接在一起,来实现端点设备虚拟化,让传感器数据可通过公共互联网标准进行订阅和访问。这一方法可从根本上降低组织和编程传感器的成本,可以传统公用事业公司IT基础架构10倍的速度和1/10的成本使用多样性实时数据来创建突破性商业应用——让实施各种释放智能电网潜力的应用更容易、风险更低、更快捷。

SilverLink传感器网络将作为一种基于云的订阅服务提供。Silver Spring目前已经与多家客户合作,为以下创新型新服务运用SilverLink传感器网络,例如:

负载分解和能源深入审查

实时电压评估 远程温度监测

收入保障改进和非技术性损失分析

客户细分和可自由选择加入的价格方案

高级客户参与计划

SilverLink传感器网络可以让第三方应用访问和使用大量以前无法获取的数据,为各式各样的新应用和服务提供支持。Silver Spring计划让公用事业公司、传感器网络运营商和消费者能通过SilverLink应用商店轻松获取范围广泛的新应用。SilverLink应用商店最初将包含现有的SilverLink应用,例如SilverLink Console、SilverLink MeterOps和SilverLink Network Ops。SilverLink应用商店还将囊括来自Silver Spring及其合作伙伴社区成员的新应用(在这些应用推出的时候)。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