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Thuraya发布Orion IP海事宽带终端

Thuraya发布Orion IP海事宽带终端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08日16:51分类:财媒聚焦

领先的移动卫星通信系统(MSS)运营商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已推出其第一台专用海事宽带终端,以此加强对这一日益增长的细分领域的关注。

Thuraya Orion IP是一款海事专用宽带终端,由宽带卫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Hughes)制造。Thuraya Orion IP利用公司极其可靠的畅通网络,能够以高达444kbps的速率传输数据,其海事宽带资费套餐将为航运部门的用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可用连接。

Thuraya创新副总裁Randy Roberts表示:“当其他参与者涨价或者期望其客户升级至未经证实的平台时,Thuraya则向想要具有竞争力速率的宽带通信的海事用户承诺,为其提供值得信赖的硬件而且不会肆意涨价。Orion IP是2014年海事战略中至关重要的第一步,无论其运营规模多大,该战略都将为海事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大的价值。”

该终端专为期望安装简单、操作灵活以及船舶运营商能够使用自己和Thuraya增值服务平台的用户而设计。

Thuraya海事产品经理Geoff Davison表示:“尽管海事卫星市场正发生着变化,但是,未来多年L波段将继续在海事通信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Orion IP的推出,表明Thuraya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了解海事用户想要从其通信解决方案中得到的是:选择、性能和价值。”

Thuraya卫星网络提供的优质L波段覆盖范围包括北欧、非洲、中东、北亚、南亚以及澳大利亚等地区。目前,估计至少有30,000只商船在其覆盖范围内,其中包括成千上万只曾经无法应付竞争产品较高的资本支出(CAPEX)和运营成本的船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