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Mavenir™推出虚拟化演进分组核心(EPC)

Mavenir™推出虚拟化演进分组核心(EPC)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12日15:55分类:财媒聚焦

Mavenir Systems (NYSE:MVNR)今天宣布推出虚拟化演进分组核心(EPC),该解决方案是专门为从当前网络向4G LTE转变期间优化移动运营商的数据和语音服务部署而设计的。Mavenir的EPC解决方案能在虚拟化软件平台上提供全套的标准化无线功能(SGW、PGW和MME),为移动运营商带来应对移动数据流量大量增加所需的灵活性和成本效益。

Mavenir的EPC是基于软件的运营商级解决方案,可使用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在基于云的基础架构上部署,从而快速扩展容量,适应新的部署模式。Mavenir的EPC采用独特的分布式架构,将控制和承载平面分开。与传统的EPC解决方案相比,该解决方案可优化分组处理,增加容量,同时带来成本效益。

Mavenir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rdeep Kohli表示:“凭借这一最新的创新成果,Mavenir将重塑4G LTE移动核心网络。我们的革命性方法将EPC和IMS集成在基于云的基础架构之上,能够优化整个LTE架构,实现对移动核心网络的独立访问。”

目前,典型的LTE架构以专门构建的庞大平台为基础,这些平台部署在中央数据中心内,而且LTE或Wi-Fi等独立访问的网络都拥有专门的基础架构。Mavenir的这一方法可以简化移动核心网络,客户可根据情况将Mavenir最近推出的会话边界控制器(SBC)与EPC集成在一起,从而提供对4G LTE服务灵活的统一访问。客户试用活动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

Mavenir™将参加2月24日至2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位号为6G40。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