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2日15:3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与中外建城市投资(天津)有限公司及中铁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月11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与中外建城市投资(天津)有限公司及中铁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吴思麒与中外建城市投资(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永顺及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初最出席了签约仪式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与中外建城市投资(天津)有限公司及中铁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启动。三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开展项目合作。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将为合作伙伴提供融资支持、资金及账户管理、财务及金融顾问、信息咨询、理财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共同推进三方合作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