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Rolman World称在中东滚珠轴承的市场份额达8%

Rolman World称在中东滚珠轴承的市场份额达8%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12日15:30分类:财媒聚焦

Freedonia最近的研究显示,中东的滚珠轴承进口额总计为2.4亿美元。因此,根据Rolman World的利润计算,Rolman World占中东滚珠轴承市场总市场份额的8%。

Rolman World服务于汽车、农业、运输、油气、食品加工,以及钢铁水泥行业,提供NSK、Timken、FYH和IKO等全球品牌的种类全面的工业和汽车轴承。

自成立以来,Rolman World不断成长壮大。该公司的愿景和宗旨帮助该公司与客户发展并建立了具有重要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Rolman World通过努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已经在两大洲建立了9家分支机构,目前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拥有超过270名员工。

该公司将继续其增长势头,即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迁往位于杰贝阿里自由区 (JAFZA)的面积更大、设施最先进的公司总部。新总部面积达33,000平米,是当前JAFZA总部的六倍。同时其仓储容量是当前容量的10倍。得益于这一成长,Rolman World打算运用自身与世界级制造商之间的强大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谋福利,用新产品和服务来扩大该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版图。

关于Rolman World

Rolman World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阿联酋,现已成为中东和非洲(MEA)地区轴承和相关应用专属技术服务领域最成熟的分销公司之一。Rolman World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满足诸多不同行业的需求,包括:汽车、农业、运输、油气、食品加工、钢铁、水泥以及其他产业领域。

凭借其在40多个国家代理的顶级全球品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在信任基础上构建的关系、诚信以及专业精神,Rolman World已经在中东和非洲地区取得了市场领先地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