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MediaMath在新加坡开设新办事处

MediaMath在新加坡开设新办事处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12日15:26分类:财媒聚焦

面向电子营销人员的TerminalOne Marketing Operating System™的开发商MediaMath今天宣布在新加坡开设区域办事处,协助进一步向亚太市场扩张。

过去三年,MediaMath建立和显著拓展了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新加坡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及MediaMatch业务的主要核心,MediaMath决定在亚太数字广告业中心新加坡开设区域办事处是水到渠成的下一步计划。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新任命的全球首席营收官Erich Wasserman过去三年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及亚太地区业务,他表示:“新区域办事处方便我们与亚太地区客户密切合作。我们将组建一支由MediaMath公司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与新雇员构成的强大的本土团队,确保客户获得具备MediaMath TerminalOne Marketing Operating System™实际经验和行业专长的人士的现场支持。”

他还表示:“我们正在洽谈2014年的几家新客户关系,期待进一步利用我们的专长帮助客户实现其商业目标。”

Mediamath将继续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赞助即将在香港举行的Media360活动及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媒体节。

关于MediaMath

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其办事处分布于五大洲12个城市。MediaMath致力于开发电子营销技术。借助公司在这一方面深厚的行业造诣,营销人员可以横跨整个全球数字媒体与消费者个人或消费群体进行互联。

MediaMath的TerminalOne Marketing Operating System™让营销人员能够定制其自有的技术构架,并利用其数据和行业数据进行电子营销方案的规划、执行、优化和分析,从而为业务增长提供明智的决策。TerminalOne为上万营销人员提供服务,其中55%的人员所代表的企业是财富100强(Fortune 100)企业。该系统可以让他们实现横跨整个电子生态系统的业务革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