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日本CTC公司选用MarkLogic®企业级NoSQL

日本CTC公司选用MarkLogic®企业级NoSQL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12日15:24分类:财媒聚焦

领先的企业级NoSQL数据库平台企业MarkLogic Corporation宣布,随着为IT生命周期提供支持的公司ITOCHU Techno-Solutions Corporation (CTC)的加入,其全球合作伙伴网络继续扩大。CTC总部位于日本,该公司将以MarkLogic企业级NoSQL数据库平台为基础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

MarkLogic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David Ponzini表示:“CTC意识到,大数据不仅仅是管理容量、速度、多样性和复杂性,还要选用适当的数据块构建适当的解决方案,继而从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庞大数据中快速发现并提取有用的信息。CTC选用MarkLogic作为部分大数据相关服务的核心数据库技术,利用MarkLogic企业级NoSQL数据库技术打造一些创新式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从数据中获取价值,让企业更快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当今数据库技术日新月异,企业级客户发现自己用了多年的关系数据库在灵活性和灵敏性上已经不足以管理复杂多变的数据格式,他们需要关键任务型应用程序。同时,他们也意识到不能降低企业级功能标准,例如事务一致性、安全性、灾难复原、高可用性和预警等。

作为MarkLogic的合作伙伴,CTC将把MarkLogic企业级NoSQL数据库平台添加至现有的数据仓库设备和商业智能产品中,努力开拓NoSQL市场,提供最佳大数据平台,帮助客户解决攻克数据整合的难题。CTC还将与日本的系统开发公司合作,协助拓展MarkLogic的用户群。目前,公司正计划结合MarkLogic的企业级NoSQL数据库平台以及Hadoop和商业智能产品等有助于发展大数据整合和分析服务的其他技术来研发解决方案。反过来,MarkLogic也将为CTC提供广泛的销售营销支持和全面的技术培训。

关于MarkLogic

十多年来,MarkLogic提供了一款强大、灵敏且可靠的企业级NoSQL数据库平台,让企业可以把所有数据转变成有价值、能付诸实践的信息。世界各地的企业都期待MarkLogic公司的企业级技术能促进新一代信息应用程序的发展。MarkLogic总部位于硅谷,在华盛顿、纽约、伦敦、法兰克福、乌特勒支和东京设有办事处。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