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选择Markit

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选择Markit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13日16:01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金融信息服务领军公司Markit今日宣布,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CLAMC)已选择使用Markit企业数据管理(EDM)平台。该平台将成为CLAMC所有证券、定价、仓位和交易数据的中央枢纽。在涉及多家国际和本地EDM服务商的竞标过程中,Markit的实施记录和能力脱颖而出,满足了CLAMC广泛的业务需求。

Markit董事总经理兼企业软件负责人Daniel Simpson表示,“在中国市场赢得这笔合同意义重大。我们的保险资产管理资质、对CLAMC使用的软件平台的了解以及本地业务是我们中标的决定性因素。自在亚洲运营伊始,我们便着眼长远。我们十分高兴能与这一极富盛名的中国金融机构开展合作。”

CLAMC是中国首批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旗下管理的资产达3,000亿美元,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

关于Markit

Markit是领先的全球多元化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的产品有助于提升透明度,降低风险,并改善运营效率。我们的客户涵盖银行、对冲基金、资产经理、央行、监管机构、审计机构、基金管理机构和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11个国家拥有3,000多名员工。

关于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保险资产管理机构,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旗下管理的资产达3,000亿美元,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有保险公司,连续多年分别荣列《财富》杂志和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所评选的全球500强榜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股票交易所同时上市的保险公司,而且目前也是市值最高的人寿险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