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雅诗兰黛集团发布二季度财报 增长符合预期

雅诗兰黛集团发布二季度财报 增长符合预期

21CN2014年02月14日16:59分类:品牌故事

近日,雅诗兰黛集团201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发布,总裁首席执行官FabrizioFreda表示“公司第二财季整体销售增长符合我们的预期”。据财报内容显示,公司截止于2013年12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达30.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9.3亿美元相比增长3%。扣除汇率影响后,净销售额增长4%。本季度净盈利达4.325亿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4.475亿美元;普通股摊薄每股净收益为1.09美元,去年同期为1.13美元。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Freda表示:“得益于部分品牌和高利润渠道的强劲表现,以及成本控制能力,本季度每股收益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些结果证明我们的业务策略是健全有效的。在对去年同期提前计算的销售订单进行调整后,以本地货币计的销售额增长了7%以上。必须强调的是:我们的可持续增长源于我们平衡了不同地域、不同产品和不同渠道的强大多元化品牌组合。本季度,公司销售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来源于美国和英国、奢侈品牌和彩妆师品牌、以及电商和旅游零售渠道。这些因素和整体上持续走强的新兴市场弥补了部分欧洲市场的疲软,以及中国市场稳健但增速放缓的影响。”

“我们的策略是优先保障增长最快部分的业务,从而驱动公司整体业务增长,并提高盈利能力和利润率。为此,我们将继续适当地有针对性地投资,并且有效的对其他支出类别进行成本管理。同时,我们将稳步地推出一系列新品,并通过增强数字和社会化媒体平台的能力以及不断创新柜台的人性化服务来提升品牌知名度。

2014财年已过半,鉴于某些重要市场的表现,我们对整个财年的销售增长预期调整为6%至7%(以本地货币计)。同时,整个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仍将在2.80至2.87美元。此预期反映了我们对高增长机会的把握能力,也体现出我们对当前环境的认知和探索,以保障财务目标的实现。”

雅诗兰黛公司在实现战略目标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并实现了控制销售成本的持续改善。按计划,与去年同期相比,雅诗兰黛公司增加了全球广告投入,以支持其重大的创新产品和部分现有产品的推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