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RIEGL发布最新型激光雷达传感器

RIEGL发布最新型激光雷达传感器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18日16:07分类:财媒聚焦

RIEGL Laser Measurement Systems推出世界首个测量级无人机系统(UAS)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VUX-1。我们将于217日至19日在美国丹佛国际激光雷达测绘论坛(ILMF)上举行官方发布活动,届时VUX-1将全球首次震撼登场!

这款创新型的传感器旨在应对采用UAS、旋翼机和超轻型飞机等新兴的高性能和高集成度测量解决方案方面的挑战。VUX-1是一款超轻型激光雷达传感器,总重量仅4.5千克(不足10镑),可轻松安装在专业的无人机系统/遥控飞行系统(UAS/RPAS)上。VUX-1具有300°视场角,可采集高质量的激光雷达数据。内置存储器能满足在300m的飞行高度连续数小时的数据采集。该款激光雷达可广泛应用于农业、林业、采矿业、洪泛区绘图、冰川绘图、应急测绘以及国防和学术研究。

RIEGL首席执行官Dr. Johannes Riegl表示:“VUX-1是RIEGL提供专门面向无人机系统与遥控飞行系统市场开发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凭借VUX-1突破性的技术创新,我们预计未来将在这些领域将取得巨大增长,对此我们倍感自豪。”

VUX-1将于2014年国际激光雷达测绘论坛(ILMF 2014)举办期间在RIEGL USA展台(36号展台)亮相。欢迎在此期间莅临我们的展台亲身见证这款创新型激光雷达传感器的震撼问世!

关于RIEGL LMS:

RIEGL Laser Measurement Systems总部位于奥地利,是集研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高技术企业,产品涉及地面、车载、船载、机载、无人机系统及工业激光扫描系统等方面。RIEGL的创新型硬件与软件几乎能为所有应用领域提供强有力的解决方案。

面向无人机系统/遥控飞行系统应用的新型RIEGL VUX-1测量级激光雷达传感器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