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TCL运用LitePoint技术出货数量创纪录

TCL运用LitePoint技术出货数量创纪录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18日16:04分类:财媒聚焦

领先的无线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LitePoint今天宣布,TCL通讯导入LitePoint智能手机测试方案,已成功地达到出货量新高。

TCL通讯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制造中心总经理吕小斌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LitePoint开展合作,来导入尖端测试技术。” 吕先生补充道:“LitePoint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地加快测试速度和提高产线吞吐量,可帮助我们向市场快速推出我们的产品,满足市场对TCL智能手机的强劲需求。”吕先生表示,仅在去年11月,TCL就出货超过800万部2G/3G手机和支持4G LTE的终端设备。

TCL已部署了一拖多蜂窝移动测试的LitePoint® IQxstream® 以及用于智能手机无线连接的LitePoint IQ2010®。通过同时测试四台终端,每个独立测试站的效率可达到原来的三倍,大幅提升了生产量。

LitePoint首席运营官Brad Robbins表示:“能够与像TCL这样的领先无线创新企业携手合作,我们倍感高兴。LitePoint专注于帮助客户迅速且极具成本效益地向市场推出下一代创新型智能手机的技术。据策略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公布,TCL在2013年第四季度成为世界第五大手机供应商,并跃居中国供应商榜首,对此我们向其表示祝贺。”

关于LitePoint

LitePoint是泰瑞达公司(Teradyne, Inc.) (NYSE:TER)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桑尼维尔。该公司致力于设计、开发并支持面向无线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开发商、合同制造商和无线集成电路设计商的先进无线测试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全球超过20亿台无线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优化与验证。该公司的产品用于开发和批量生产,使客户能够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缩短上市时间,同时提高产量和产品质量。

关于TCL Communication

TCL Communication(股票代码:02618.HK)及其子公司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设计、生产并营销不断扩大的移动和互联网产品组合,TCL和ALCATEL ONE TOUCH是其两大品牌。该集团的产品目前在中国及遍布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其他160多个国家销售。TCL Communication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并在中国多个省份运营着高效的生产工厂及研发中心。TCL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海外雇有超过11,000名员工。

TCL Communications是香港和中国大陆为数不多的拥有或特许2G、2.5G、2.75G、3G和4G专利技术的公司之一。TCL具备丰富的研发经验,能够独立开发GSM、GPRS、EDGE、CDMA、WCDMA、TD-SCDMA及FDD/TDD-LTE标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