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Karel van Lelyveld被任命为Sisvel 执行长

Karel van Lelyveld被任命为Sisvel 执行长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18日15:59分类:财媒聚焦

Sisvel International SA高兴宣布任命Karel van Lelyveld担任Sisvel集团的新任执行长。

Karel van Lelyveld毕业于法学院,多年来一直在飞利浦消费电子公司担任总法律顾问。此外,他也是MPEG LA的共同创办人以及首任董事长。最近几年,他一直担任Sisvel董事会的重要顾问。

Karel van Lelyveld是荷兰公民,已被公司任命为执行长,自2014年1月1日起生效。

Sisvel创办人Roberto Dini表示:“van Lelyveld先生将领导Sisvel集团,对此我感到高兴。自30多年前我成立这家公司以来,已有数家技术领导企业委托Sisvel管理其知识产权资产并创造价值。现在Karel已成为公司新任执行长,加上我们的独特专长以及对行业的深刻理解,Sisvel将作为知识产权保卫者不断发展壮大。

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Karel一直都是一名出色的领导。他非常熟悉创新的价值以及知识产权的后续增值过程。对Sisvel来说,Karel van Lelyveld是带领公司向前发展的不二人选。”

van Lelyveld先生表示:“有机会带领Sisvel我感到很高兴。我认为Sisvel拥有卓越的资产,包括自己的研发部门以及一个由授权和验证专家组成的国际团队。我期待与公司管理团队以及全球员工共事,为公司在知识产权保护和授权方面不断取得成功以及保持领先地位做出贡献。”

关于Sisvel

Sisvel S.p.A.于1982年成立于意大利,已在管理知识产权、最大限度提高专利权价值方面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公司。Sisvel集团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在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包括意大利(None Torinese的Sisvel公司和罗马的Edico公司)、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城区的Audio MPEG公司)、中国(Sisvel香港公司)、日本(东京的Sisvel日本公司) 、德国(斯图加特的Sisvel德国公司)、卢森堡(Sisvel国际公司)和英国(Sisvel英国公司),并在全球拥有100多名具备技术、法律和授权专长的专业人才。Sisvel在成功地管理专利系列方面具有悠久的历史,所管理的专利系列涵盖MP3和MPEG Audio等音频压缩标准以及各种广泛使用的技术,如OSD技术(萤幕显示技术)、ATSS(自动调谐与分选系统)和WSS(宽萤幕信令,用于自动电视影像格式切换)。目前,SISVEL公司为UHF-RFID标准、DVB-T标准、DVB-T2标准、LTE标准和 Wi-Fi标准运营专利池和联合授权项目。此外,公司也在经营Sisvel无线授权项目,并且正在为DVB-C2创立一个新授权项目。

Sisvel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Karel van Lelyveld(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