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TransferJet Consortium将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TransferJet Consortium将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19日18:17分类:财媒聚焦

TransferJet Consortium将参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4年2月24日至27日)。TransferJet™是一种近距离无线传输技术,拥有NFC的易用性,但传输速度要快上1000倍。TransferJet可通过两个设备的简单触碰快速完成相互间的数据交换。在本届大会上,TransferJet Consortium会员将演示最新推出的支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TransferJet交换数据的配件产品。到访者可以将这些配件连到自己的安卓产品上,亲自感受一下“触碰即获取”的体验。TransferJet Consortium将展示服务模式、概念产品、组件、半导体,以及为实现更高速度的格式路线图。

时间: 

2014年2月24日至27日

地点: 

西班牙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

展位:

5号厅/5E06号展位

亮点:

新配件产品和理念服务理念 集成TransferJet功能的USB适配器 集成TransferJet功能的存储卡 从多媒体信息服务站(kiosk)到移动产品的内容下载 移动产品之间的便捷数据交换 TransferJet、NFC和WPC集成服务模式 最新的TransferJet LSI和模块解决方案 微型高性能耦合器的最新选择 更高速度规格的技术路线图 关键组件 标准化

关于TransferJet Consortium

TransferJet Consortium由一组国际公司于2008年共同创建,基于TransferJet(闪传)无线技术来开发技术、产品和服务是这些公司的共同目标。该协会专门致力于开发规范、合规测试流程和工具,并开展旨在推广TransferJet(闪传)理念、技术、产品、应用和服务的营销活动。TransferJet(闪传)技术规范登记为ISO/IEC 17568。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