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安达成立亚太区建筑业保险集团

安达成立亚太区建筑业保险集团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19日18:14分类:财媒聚焦

安达集团(ACE Group)今天宣布成立建筑业保险部门,服务于亚太地区承建商和委托人不断增长的风险管理需求。新成立的建筑业保险部门将运用安达在建筑险、项目货物险、意外险、保证保险、环境和工程职业弥偿保险方面的优势,开发能满足客户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建筑业保险部门将在安达强大的财务实力、深入的业界洞察力和巨大的承保能力的支持下服务于整个亚太市场。

Andrew Morris先生已经被任命为亚太区建筑业保险负责人,负责领导该部门,他将从悉尼调任新加坡工作,向亚太区能源和技术类保险负责人Michael Frazer汇报工作。 目前,Morris先生担任的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建筑业保险经理。在担任目前的澳大利亚职务之前,他曾在2008年至2011年就职于安达欧洲集团,担任过多种保险组合领导职务。更早前,Morris先生曾在多家英国和国际保险公司供职,共拥有30年的从业经验。

此外,Steve Pollard先生已经被任命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建筑业保险经理。 在此项新任命之前,Pollard先生从2007年起便在安达欧洲集团供职,驻曼彻斯特工作,担任区域建筑业高级承保人。在17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多家保险公司担任过众多承保职务,工作职责不断增加。Pollard先生将驻悉尼工作。

亚太区财产和意外保险区域副总裁兼区域负责人Paul McNamee先生在谈论这些新人事任命时表示:“对我们的建筑业保险部门来说,亚太地区蕴藏着巨大的机会,因为该地区众多国家和企业热衷于发展经济,大型商业、基建和工程项目遍地开花。成立建筑业保险部门能简化我们面向建筑业的广泛产品和服务组合,提供满足特定行业需求所需的关注和承诺。Andrew和Steve将在关键的业务中心城市供职,我相信在这两人的领导下,我们具备为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广泛产品和专长的优势,让他们能够获得市场领先的无缝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建筑业需求。”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