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Addivant宣布完成韩国生产厂的第1阶段扩张

Addivant宣布完成韩国生产厂的第1阶段扩张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19日18:13分类:财媒聚焦

Addivant今天宣布其韩国平泽的生产厂已完成第1阶段的一系列产能扩张。亚磷酸盐抗氧化剂ALKANOX®240的产能已提高了40%。进一步的产能扩张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2015年初完成。

Addiva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Smith表示:“此次产能扩张是Addivant 2018整体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投资并增强我们的全球制造据点,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对聚合物添加剂日益增长的需求。北美、中东和亚洲有着强劲的区域增长,预计聚合物的生产将以超越GDP增长的速度继续扩大。作为在以上三个地区都拥有化工生产和赋形(form-giving)产能的唯一生产商,我们具备独特的能力来服务于我们全球客户的需求。”Smith接着表示:“ALKANOX® 240、ANOX® 20和ANOX® PP18代表着我们ANOX® NDB®产品的主要组成部分,这些产品正在被全世界越来越多的领先公司选中,作为除尘和提高其设备运行效率的解决方案。”

关于Addivant

Addivant是聚合物添加剂领域的创新公司,致力于开发能够满足客户对于应用性能、安全操作和成本削减特定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固态形式(ANOX® NDB®)和液态形式(WESTON®和ANOX®液)的混合解决方案。Addivant以其广泛的特种添加剂系列产品组合获得业内公认,这些系列产品包括抗氧化剂、光稳定剂、橡胶添加剂、聚合物改性剂、阻聚剂和中间体。Addivant是一家国际公司,在五大洲拥有11间工厂,其研发、制造和销售部门遍及全球。公司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地区总部分别位于:沙特阿拉伯朱拜勒、瑞士巴塞尔和中国上海。Addivant是SK Capital旗下一家独立的投资组合公司。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