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空气能热水器提供安全健康沐浴方式

空气能热水器提供安全健康沐浴方式

互联网2014年02月21日19:10分类:品牌故事

春冬季节是热水器使用的高峰期,因而对于热水器的使用问题,消费者一定要重视。近日,一条关于热水器中毒“东莞一晚12起洗澡时中毒,1孕妇1女童身亡”的新闻,引人关注。不断发生电热水器触电、燃气热水器中毒引发的事故屡见不鲜,为广大市民的沐浴安全敲响了警钟。

据悉,国家早在1999年就颁布《关于禁止生产、销售浴用燃气热水器的通知》规定,从1999年10月1日起,禁止生产浴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从2000年5月1日起,禁止销售浴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十几年过去了,这类热水器屡禁不止,为了安全起见,消费者应选择安全、节能产品为好。目前市面上有四类热水器产品,分别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四类热水器当中,空气能热水器安全系数最高,而且节能环保,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热泵专家表示,空气能热水器通过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加热水,实现了水电分离,无废气排放,从根本上杜绝了触电、中毒的安全隐患。而市场上多款空气能热水器能效等级达到1级以上,节能效果非常理想。以滁州扬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生产的空气能热水器为例,多款扬子牌产品通过国家能效等级认证,其中扬子牌YZRS-1F和YZRS-1.5F两款热泵热水器机型能效等级值结果为:YZRS-1F,4.18;YZRS-1.5F,4.15,逼近国家最高标准。可见,在新的替代产品未出现之前,空气能热水器是最理想的沐浴产品。

笔者了解到,作为空气能行业十大品牌企业之一,扬子空气能不仅满足了安全、节能,以及追求家居产品精致化、追求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的消费需求,而且在国家停止节能补贴政策之后,该企业仍然继续实施优惠政策,这个优惠政策在2014年继续进行。2013年,扬子空气能在全国十几个省份,几十个市县举办了各类大型促销活动,让空气能热水器服务千家万户。

空气能热水器在节能、环保、安全、耐用、智能化、舒适、使用范围诸多方面占有很大的优势,因此,空气能热水器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推崇和认可。随着时代的需求,空气能热水器必成为市场的主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