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新春购车攻略 新世代全顺走俏商务车市场

新春购车攻略 新世代全顺走俏商务车市场

中华网汽车2014年02月21日19:13分类:品牌故事

马年的钟声余音未了,很多人还沉浸于春节的喜庆之中,然而新的一年新的工作也与此同时拉开了帷幕,就新年后汽车销售市场不难看出,节前家用轿车热已然退烧,商务车则焕发出了不小的热力。据业内人士分析,就往年市场看,每年春节过后,商务车市场都将迎来小阳春,这与各企事业单位开始逐步进入新一年工作正轨,为机构添置新设备等工作有直接关系。而在2014年商务车市场的小阳春中,新世代全顺则无疑成为了这一春天中最为靓丽的一支。

新春购车攻略 新世代全顺走俏商务车市场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

记者首先走访了坐落于北京海淀区的一家主要经营福特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那里的工作人员介绍,商务车的空间、舒适、动力等优势随着市经济市场的发展逐渐走红,而如新世代全顺这样具有时代感、先进技术以及欧洲商务风范的高端商务车更受到了越来越多公司机构的青睐,尤其是新世代全顺的空间及舒适度等优势,更给市场广泛认可。春节过后,此款汽车一直销售不错,这种现象不单是北京,外地市场同样如此,如江西全顺刚刚月初就销售了好几台短轴7座新世代全顺。

“节前单位就已经开始筹划购置新车,筛选了不少品牌和车型,节后预算落实,无论从周围人的口碑,还是从各方面综合指标分析,最终还是选择了新世代全顺”。刚刚在4S店签完约的某公司综合采购部李先生告诉记者,周围很多公司的朋友也有不少选择新世代全顺的,而且据服务人员讲,这车近期卖的最好。李先生的话得到了北京某4S店销售管理刘女士的证实,其实新世代全顺自入市以来一直销售业绩逐步攀升,尤其是在春节刚过的马年市场,新世代全顺可谓是独领风骚。从刘女士手中的一份销售报表中,记者也发现春节后企业购买商务车的比例确实不少,而据4S店营业员介绍,与其他行业有所不同,我们的员工过完春节早早的就返回了北京,就是为了抢占“新世代全顺”春节后的商务车小阳春。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商务车市场,为何此车能够展现出如此不俗佳绩,记者进行了深入调查。

首先,从其品牌分析,作为“老字号”福特公司打造的商务车全新产品,其秉承了“欧系高端豪华商务车”的优良传统,而与国内另一权企业江铃汽车联姻,可谓洋姑爷完美落户中国市场的成功作品。借助多年来福特早已在国内市场建立的良好品牌形象及深入人心的品牌印象,新世代全顺无疑拥有着先天优势。加之其研发中心设立在欧洲,国内生产的所有全顺产品技术均源自欧洲,并获得欧洲19个国家的认证,为全顺系列在中国市场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新春购车攻略 新世代全顺走俏商务车市场

(7座商务格局)

其次,从市场最关注的商务车实用特性来看,宽大舒适的驾驶空间无疑成为了商务车市场屈指可数的“大肚皮”。相比同级别车型,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上,都可媲美高档轿车,多座位、大空间的商务特性直接提升了市场关注程度。另外早前报道已有说明的NVH静音工程减噪可达40%以上的特性又为此车加分不少。而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Bosch 8.0版ABS EBD、双安全气囊等高科技配置,无论在安全还是乘坐者感受需求上均给予了极大的满足。

此外,动力方面,新世代全顺搭载了2.2L和2.4L两款动力组合,以福特PUMA 2.2L发动机为例,其采用德国Continental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同时采用GFT六速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55Ps,最大扭矩为385N.m,率先达到国V排放标准。操控方面,新世代全顺采取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及后霍奇基斯后悬挂搭配,结合液压式离合器,可为驾乘者提供轿车般的舒适体验。

最后记者还对消费者关心的服务方面,对4S店销售人员进行了采访。销售人员介绍,记者所担心的售后问题其实大可不必担心,新世代全顺连续3年荣膺“福特全球顾客满意度金奖”,获得了最高的客户满意度与最佳品牌形象。熟悉全顺系列的朋友可能知道,企业已经对此系列产品构建了完善而健全的服务体系,并且参照福特先进的全球服务系统,实行“江铃服务升级计划”,全部服务网点均采用JMC Cares流程标准进行营运和服务。同时,江铃汽车还为用户提供了送车试驾上门等一系列人性化举措,使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免费的送车上门体验。

通过新世代全顺的走红不难看出,无论是商务车还是轿车市场,如果想发展、想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设计、技术、质量、服务这四方面关键词均是各品牌不容忽视的重要元素,这四方面的文章做的如何将决定于其品牌产品的生命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