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全家出游好伴当 新世代全顺新春使用报告

全家出游好伴当 新世代全顺新春使用报告

中华网汽车2014年02月21日19:13分类:品牌故事

“过年就该是这样的,一大家子到哪都在一起,全顺可是帮了大忙了。”严先生,一位普通的房产公司职员,与普罗大众一样,过年期间都要走亲访友举家出游,可这次长假又有些特别,因为有了新世代全顺,让他这个马年春节过的更为方便、实惠、有滋有味。

盘点新春最佳出行方式  新世代全顺担重任

(新世代全顺)

“这辆全顺本是单位用来接送客户、活动布展用的,趁着过年闲置,我就申请借着用,本来只是想车子大一些能装,没想到家人亲友对这车可谓好评如潮,车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又因为车型关系,车顶很高,家人走动方便,没有一般轿车的压抑感;相对的,大空间并未影响空调的运行,即使春节后期气温骤降,车内制暖速度依旧很快;另一方面,全车平贴的玻璃窗宽幅很大,视野一流,沿途风景一览无遗。”严先生告诉记者,全顺让他在这个春节赚足了面子。

盘点新春最佳出行方式  新世代全顺担重任

(宽敞灵活的7座商务空间)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充裕的车内空间、灵活的座舱组合,是严先生与其家人津津乐道的。“回老家的时候,一家老的少的7口人,加上大大小小的行李和年货,轻轻松松装下了。回程更是装了满满的新鲜特产送送朋友同事,完全没有负担。”严先生说,全顺的内部与传统的中型客车有很大的不同,空间座椅宽敞舒适的同时,细节也是豪华精致,即使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疲劳。“特别是第二排座椅,座椅几乎可以打平躺下,父母很容易就能找到舒适的角度,休息小憩更是方便,重要的是,即使将椅背调至最大角,也丝毫不影响后排的腿部空间。”严先生说道。

搭载了柴油动力系统的全顺在驾驶表现方面,同样让严先生赞不绝口:“从坐进驾驶室开始,视线就感觉非常开阔,虽然车子比较大,但驾驶起来轻松舒适,仪表盘上,速度表、转速表、水温表、油表等一目了然,变速杆、空调系统、音响都在伸手可及的位置,非常人性化。”严先生告诉记者,新世代全顺2.4L柴油发动机表现非常出色,“油门响应快、平顺且持久,无论是高速还是爬坡都没有后顾之忧,而且没什么发动机噪音,最关键的是,全顺真的是省油啊。”严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春节长假期间,走亲访友加上举家出游,走到哪里高速都免费通行已是省去了一笔不小的开销,加之柴油发动机极为“给力”,大约620公里的总里程,城市、高速、土路都走过,这辆满载了人和物的中级客车,平均油耗仅为8.4L,不仅低于类似排量中高级轿车,更是大大低于同类车型。

记者通过几大热门门户网站进行的车主调查中了解到,全新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在同类车型口碑榜上常年夺冠,其中,车主们对于宽适空间及动力表现这两大表现最为满意。据悉,全新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传承欧洲卓越造车工艺及技术,自进入国内以来,迅速在市场中崛起,成为国内商务车市场的全新力量。就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新世代全顺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与消费口碑,在国内各地斩获包括“年度商务车”、“年度多功能商务车”、“年度最佳MPV”、“年度汽车最佳经销商”等近二十项媒体大奖,充分证实其作为“欧洲商务车代表”的品质与实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