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PayPal和三星指纹验证技术完成购物和付款

PayPal和三星指纹验证技术完成购物和付款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26日18:28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移动通信大会PayPal和三星(Samsung)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合作,让三星Galaxy S5用户首次得以只需使用指纹即可登录并畅享在任何一家支持PayPal的商家进行移动或店内购物的乐趣。这一新的生物特征安全功能意味着Galaxy S5用户将无需再牢记密码或数百万PayPal商家的登录详细信息。PayPal将成为首家支持三星移动指纹认证技术的全球支付公司。

三星是全球最受信赖的手持设备制造商,在150多个国家拥有强大的业务版图。今天在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新推出的第5代三星Galaxy S5采用了指纹验证而非传统的登录名和密码验证方式,从而让消费者可以在接受PayPal的数百万商家中获取更加安全的无缝移动和店内购物体验。

PayPal首席产品官Hill Ferguson表示:“我们去年率先加入了快速在线身份识别联盟(Fast IDentity Online Alliance),并预测整个行业将很快摆脱密码,此次公布的合作让我们距离实现这一愿景更近了一步。通过携手三星在他们新推出的Galaxy S5上运用指纹验证技术,我们将能够向消费者证明,再也无需纠结安全还是便利的问题了。只需简单地扫一下手指,消费者即可登录他们的PayPal账户,进行购物和支付,尽享移动设备的便利性。”

PayPal提供安全的云钱包,并不在设备上储存个人信息。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指从他们的新Galaxy S5手机上通过PayPal完成支付,这是因为该设备上的FIDO Ready™软件可以在设备的指纹传感器和PayPal的云服务之间进行安全通信。设备与PayPal分享的唯一信息是一个允许PayPal无需在PayPal服务器上储存任何生物特征信息即可验证用户身份的唯一加密密钥。

三星移动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Hankil Yoon表示:“我们很兴奋能与PayPal建立合作关系,因为这将为更广阔的移动市场带来一种世界上最受信赖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与PayPal携手,我们将为用户在我们新推出的三星Galaxy S5上提供无缝、安全的在线购物和支付体验。”

从4月份开始,三星Galaxy S5的PayPal指纹认证将在全球26个市场推出,包括澳大利亚、巴西、香港、俄罗斯、英国和美国。

关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技术领先企业,致力于为世界创造无限可能。通过大力创新和探索,该公司正在改变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相机、家用电器、打印机、LTE系统、医疗器械、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诸多领域。该公司在80个国家拥有286,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2167亿美元

关于PayPal

PayPal是一种通过在线、移动设备和店内进行付款和收款的更快速、更安全方式。此项服务为人们提供一种无需分享财务信息即可发送资金的更简单方式,用户可以使用账户余额、银行账户、信用卡或促销融资等方式灵活地支付款项。PayPal在全球193个市场以26种货币拥有1.43亿个活跃账户,支持全球商务,每天处理900多万笔支付交易。PayPal能帮助人们随时随地以任意方式完成交易,因此该公司是移动商务增长背后的一股巨大驱动力量,2013年共处理移动支付额270亿美元。PayPal是eBay (Nasdaq:EBAY)旗下公司,2013年为eBay Inc.贡献了41%的收入。PayPal总部位于加州圣荷西,其国际总部位于新加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