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华尔道夫酒店和度假村欢迎游旅客光临北京

华尔道夫酒店和度假村欢迎游旅客光临北京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26日18:16分类:财媒聚焦

希尔顿全球和华尔道夫酒店和度假村今天宣布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开业,这是该品牌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体现了其继续在全球扩张的战略。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根据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准备了176间豪华客房和套房;羿庭(Peacock Alley)、荣尊1893 (Brasserie 1893)、紫金阁(Zijin Mansion)等三家各具特色的餐厅;796平方米的功能会议室;带有室内温水游泳池的水疗和健身中心。酒店由希尔顿全球运营,由中粮集团(COFCO)所有。

希尔顿全球奢侈品和生活时尚品牌全球总监John T. A. Vanderslice表示:“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是奢华的代名词,通过个性化服务和灵动的环境帮助全球旅客真正体验北京的历史传承和独特文化,创造令人难忘的动人时刻。华尔道夫酒店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全球知名目的地城市不断拓展,建立令人瞩目的地标酒店。现在,我们非常荣幸通过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为中国的首都带来真正的华尔道夫服务,让宾客感受华尔道夫品牌独一无二的难忘体验。”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贤良寺旧址(曾经是李鸿章的永久居所)。李鸿章曾是入住标志性纽约华尔道夫酒店的第一位中国客人,其出访美国对中国而言具有重大的政治、经济和文化意义。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距离北京国际机场仅27公里,距离北京火车站仅2.5公里,步行即可到达灯市口地铁站。入住酒店的客人可方便前往购物中心、中央商务区和闻名全球的紫禁城和天安门广场等历史地标。

希尔顿全球亚太地区总裁Martin Rinck表示:“标志性的华尔道夫酒店和度假村品牌成为奢华体验的代名词,已经入驻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因此,北京作为中国过去和现在恢宏景象的交汇点,是华尔道夫在中国第二家酒店的最佳地点。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不仅延续了纽约华尔道夫酒店的命名方式,也将在其永恒奢华和杰出经历的基础上续写成功。”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将本土特色与超越时空的典雅完美结合。其内部设计由Yabu Pushelberg Landscape的顶尖建筑和工程专家精心打造,融合了现代和传统元素。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艺术收藏品同样增添了无与伦比的美感和文化气息。客房包括酒店主楼的38间套房、胡同套房、三间胡同豪华客房和设有私密出入口的华尔道夫四合院。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由两幢各具特色的宏伟大楼组成。主楼是一幢典雅的红铜色建筑,随时间流逝其颜色也将逐渐变化。环绕四周的胡同套房采用中国古代建筑元素,外观美不胜收。

宾客从抵达到离店,不仅可完整欣赏酒店优美的设计,还将充分体验“真正的华尔道夫服务”。此项服务为每位客人安排一名个人礼宾员,作为客人的主要联系人,确保满足客人的所有要求。无论是协助选择偏好的美食口味、安排特殊场合的每个细节,还是从预订客房到离店回家全程提供意料之中的个性化真实服务,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的个人礼宾员将努力在客人入住前、入住中、入住后提供高水准个性化服务。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将成为继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之后,该品牌在中国的又一个酒店项目。涵盖希尔顿全球旗下十个不同酒店品牌顾客忠诚度计划 – 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会员将可入住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赢取并兑换积分。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为了庆祝开业,特面向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推出优惠活动,2014年4月1日至4月31日期间以最优惠房价入住一次便可额外获得5000点积分。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金鱼胡同5-15号。

关于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由24家标志性酒店构成,每一家酒店都座落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且每一家酒店都忠实地反映了当地的文化特色。华尔道夫将灵动的环境和无与伦比的宾客服务结合在一起,并通过提供“真正的华尔道夫服务”来打造独特、真实的体验。从订房到退房,客人将体验到私人礼宾部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借助上佳的特色美食、12个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和23个愉悦身心的水疗馆,华尔道夫为宾客提供陈设奢华的居住环境和难忘的体验。华尔道夫是全球著名酒店集团希尔顿全球旗下品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