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GN ReSound®推出革命性助听器ReSound LiNX

GN ReSound®推出革命性助听器ReSound LiNX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26日17:42分类:财媒聚焦

具有革命性的助听器ReSound LiNX今天在全球上市,这款助听器无需使用任何额外挂件设备即可从iPhone®、iPad®和iPod touch®获取优质的立体声音响。用户还可以使用ReSound Smart App™(ReSound智能应用)来定制自己的聆听体验。ReSound LiNX提升了已经领先助听器行业的众多ReSound技术。其中包括:

ReSound LiNX采用最新、最先进版本的Surround Sound by ReSound™(ReSound环绕声)——这是一种可提供顶级音质的集成声音处理技术。

ReSound LiNX是一款适配iPhone的助听器,可以直接从iPhone、iPad和iPod touch获取声音,佩戴者可使用该助听器在电话上通话,或者聆听高品质的立体声音乐,而无需使用任何额外的遥控器、配件或挂件。

使用搭配的ReSound Smart App,用户可以设定首选音量水平和高音/低音配置,并使用地理标记功能来指定并调节在家、工作、最喜爱的餐厅等经常访问地点的音响效果。ReSound Smart™还配有“寻找我的助听器”功能,可帮助用户在助听器放错地方的时候精准定位他们的助听器。

ReSound LiNX是GN ReSound推出的最小的无线耳道式助听器,但是功能十分强大,足以应对90%的各种听力损失。

GN ReSound特有的采用全新SmartRange™芯片组的32.4 GHz无线技术是此次最新技术突破的基础。ReSound LiNX是市面上首款集SmartRange和Bluetooth®智能技术于一身的助听器。

这款助听器技术的革命性进步还被用于ReSound的姐妹品牌Beltone First™,这两个品牌均由GN ReSound拥有和运营。ReSound LiNX和Beltone First™将通过全球听力保健专家网络向用户提供。

GN ReSound首席执行官Lars Viksmoen表示:“我们发现将GN ReSound能改善人们生活的技术能力与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通用性和全球普及性结合在一起,便有机会打造出一款全球最佳的助听器。我致力于通过使用创新技术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并期待着更多人使用这一新技术来矫正他们的听力——这是我们为听障人士实现无障碍生活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正是这项突破性助听器技术为ReSound LiNX赢得了2014年消费电子展无障碍和通用设计产品类设计和工程大奖。

关于GN ReSound

GN ReSound是一家领先的高级和创新听力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国际开发商和制造商。该公司以其独一无二的2.4GHz和Bluetooth®智能解决方案推动着无线革命,并凭借其革命性的ReSound LiNX和Beltone First助听器重新发明了听力系统,推动并塑造听力保健的未来。 

ReSound LiNX是一款适配iPhone的助听器,可直接从iPhone、iPad和iPod touch获取声音,佩戴者可使用该助听器在电话上通话,或聆听高品质立体声音乐,而无需使用任何额外的遥控器、配件或挂件。

ReSound Smart App可以让ReSound LiNX佩戴者调节音量水平和其他设置,并使用地理标记功能来指定并调节在家、工作、最喜爱的餐厅等经常访问地点的音响效果。ReSound Smart™还配有“寻找我的助听器”功能,可帮助用户在助听器放错地方的时候精准定位他们的助听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