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售价40.8万元起 福特全顺打造亲民房车

售价40.8万元起 福特全顺打造亲民房车

万车网2014年02月28日16:27分类:品牌故事

楼下客厅,楼上卧室。精致小巧的LOFT公寓,因其灵活多变的空间利用和时尚个性的装修风格,受到许多年轻人的青睐。从使用面积上看,一套30-40平方米上下两层的小复式,似乎已经挑战了空间的极限。以高端商务定位领军欧系轻客市场的福特全顺,却以10平方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LOFT设计,化“商务”为“商住”,紧凑而人性化的装修,为房车改装带来范本。

【全顺LOFT移动公寓:两室一厅一厨一卫】

进门就是客厅,紧邻客厅的是开放式厨房与精巧实用的卫生间,最里面则是安放了宽大双人床的温馨卧室。抬起头,客厅前上方还有一件小卧室,同样放置着双人床。而这一切都被容纳在5990mm(长)*2300mm(宽)*3050mm(高)的空间里。采用新世代全顺底盘的全顺房车,就像一个移动小家,让车主带着房子去旅行。长假出游,不必再为酒店的天价房费而烦恼,全顺两室一厅小复式,足以满足全家人的衣食住行。

客厅——休闲、工作两相宜

来欣赏一下全顺精心打造的客厅,双人布艺座椅与升降桌的组合,无论用餐、工作或是欣赏沿途风景,都会是不错的选择。19寸液晶电视和音响系统,既可以悠闲地听音乐,也可以追看热播的电视剧。如果觉得还要更酷一点,完全可以选配豪华音响系统和第二电视系统,以获得媲美影院级的影音效果。

【双人布艺座椅、升降桌和影音设备】

卧室——享受私密空间与舒适睡眠

两间卧室,一间在车身尾部,另一间则在车头顶部,都配备了双人床铺,并配备寝室隔断帘,为卧室提供了私密空间。宽大的床铺,睡两个人完全不会感到拥挤。同时,全顺房车采用的隔热处理和进口驻车顶置空调,则充分保证了睡眠质量和旅途舒适性。

【人性化设计的卧室】

厨房——料理台、冰箱、电磁炉一应俱全

木纹设计的开放式厨房,不仅配备了橱柜系统,还装备了带玻璃盖的房车专用洗菜池和电磁炉。炒菜时担心油烟呛人?进口附灯式排油烟机早已静候差遣。食材和酒水则可以存放在车载压缩机冰箱里,炸鸡配啤酒的生活就这么简单。

【开放式厨房】

卫生间——玲珑空间尽享洁净生活

小巧玲珑的整体式卫生间,堪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体式的盥洗台,配上进口房车专用抽水马桶和莲蓬头,再加上全顺细心体贴地装配了毛巾置衣架、化妆镜和浴帘,在车上也能轻松享受洁净舒适的“高上档”生活。

【卫浴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全顺房车完全可以根据个人偏好,进行个性化的选配,比如选装户外折叠桌椅套件,随时享受户外的午后阳光;配备太阳能充电系统,将绿色节能进行到底;或是配备一款车载微波炉,轻松地加热美食。而相比动辄数百万的奢侈款房车,全顺房车40.8万元起的亲民价格,让车主轻松拥有两室一厅一厨一卫LOFT移动公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