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经典全顺购车一周年 10万公里省出一台

经典全顺购车一周年 10万公里省出一台

互联网2014年03月03日18:03分类:品牌故事

福特全顺自1965年问世以来,在全球累计销售已经突破700万辆,成为“全球畅销的商用车”。经典全顺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可塑性强、改装性好、适用性广,被誉为业界的“百变金刚”,销量节节攀升的同时也获得了卓越的消费口碑。消费者汪先生于2012年末购买了经典全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汪先生算了一笔账:“这一年来跑了10万多公里,省下的钱都能再买一辆车了。”

动力强、油耗低,油费省下3万元

经典全顺的“省”,首先体现在卓越的低能耗上。经典全顺配备了德尔福公司开发的柴油高压共轨系统,经过精密调校的JX493ZLQ3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6Ps,其排放、油耗等方面的参数全面符合国III排放标准,而百公里油耗小于等于7L的表现也令人啧啧称奇,相比汽油版轻客动辄11L以上的油耗水平,经典全顺的经济优势可窥一斑。按上海市场上柴油每升7.72元的价格计算,汪先生一年跑10万公里就可以省下3万余元。

不用进修理厂,维修成本省下两三万

经典全顺的第二“省”体现在欧洲品质带来的品质保障,大大节省了车辆使用期间的维修成本。汪先生称:“从前的旧车小毛小病不断,光是维修,算下来总共都花了两三万元不止,自从换了经典全顺,车子就再也没进过维修站。”据介绍,经典全顺曾经创造了5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并曾连续三年荣获“福特全球顾客满意度金奖”,获得了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与最佳的品牌形象,树立了中国商用车行业中典范形象。

货物多装近三成,一年多赚4万余元

第三“省”反映在经典全顺的超大装载空间上,因为在单位油耗无法降低的情况下,减少运输次数,提高运输效率就成了降低成本的唯一办法。因而,在“车越大装得越多”已成为消费者共识的前提下,一直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空间优势的经典全顺的畅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汪先生分享了自己的载货经历:“比以前多装了三分之一,按一年的营业额来算,光这一笔钱,大约就有4万多,再加上省下的油钱和维修费,刚好赚回买车的钱。”

据悉,经典全顺最大装载空间可达11.5m³,同时具有人性化的3-17座多种座椅选择,可以更有效地满足多种用车需求。此外,经典全顺车内的全部乘员座椅均为快速可拆卸座椅,不论是载人还是载货,皆可轻松胜任,表现出超强的实用功能。全封闭式的承载车身,使车身结构刚度更高,而特有的十大安全设计则能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适应各行业用车的放心之选。

“对于越来越成熟的中国商用车市场而言,需要的是成熟可靠、性价比出色的产品,全顺在这方面的表现无疑是让人安心又信赖的,”全顺方面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全顺累计销量达到67785台,同比增长超过18%,“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对全顺来说是动力也是压力,全顺将在新的一年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回馈消费者对全顺品牌的信赖、支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