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变身高富帅 福特全顺让你有车又有房

变身高富帅 福特全顺让你有车又有房

万车网2014年03月03日18:05分类:品牌故事

如今,中国人越来越会玩儿,越来越懂生活了。人们不再满足于千人一面的随团旅游,更多人选择自驾游,其中有一部分先锋玩家将目光对准了房车游。顾名思义,开着房车随心所欲的到处玩,可以和家人,或三两知己,带点探险刺激,省去奔波和赶时间的烦恼,随时享受现代化的生活设备。有专家预言,房车市场潜力巨大,会成为市场新亮点。

从现实角度考虑,国外房车价格一般在100-200万之间,豪华的可到500万,而国内品牌房车的可选范围非常狭窄,综合来看,通过购买合适车型再自行改装成房车,能够最大限度满足个人需求,价位合理,安全环保。福特全顺动力系统卓越,驾乘体验舒适,有强大的改装空间,受到改装玩家的关注。

变身高富帅 福特全顺让你有车又有房

灵活空间打造移动小家

首先,福特全顺的车型非常丰富,短轴、长轴、加长轴,还有低顶、中顶、高顶,座位数也是变化无穷,总有一款适合达人的需求。从外形上来看,福特新世代全顺大气尊贵,细看全顺的前脸,横幅状的镀铬中网,规整而大气。车灯尤其好看,竖型排列的大灯样式立体现代,调节功能优异,兼顾了美观与功能表现。车型的尺寸也很有优势,如新世代全顺长轴中顶,宽度达到2374MM,长度达到5782MM,这些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自然,车内的空间也要宽大不少。房车经常会经过风景宜人的丘陵、草原、树林,这时有个视野开阔的车窗尤其关键。全顺车侧后部的车窗采用密闭平贴式设计,相比推拉式车窗,视觉效果和开阔性更有优势。

变身高富帅 福特全顺让你有车又有房

非凡动力为旅居加码

熟悉福特全顺的朋友一定知道,先进的动力系统是历代福特全顺的致胜法宝。这一点也非常符合房车的诉求,一颗稳定且持续强劲的心脏可以让旅途多么轻松惬意。福特全顺搭载福特PUMA 2.2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德国Continental公司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发动机所承受的爆发压力由原有135bar增加160bar,动力进一步提升。而福特全顺的悬架系统,更是旅途安全和舒适的保障。它采用承载式的车体结构,前悬为麦弗逊式,后悬为霍奇基斯悬架。该后悬架是由两片变截面钢板弹簧加阻尼橡胶组成。当车辆轻载时,由单片钢板工作,配合减震橡胶,有乘坐的舒适感;重载时两片钢板同时工作,承载能力强大。

一个舒适惬意的家,一定是安静的。福特全顺在降噪性上表现不凡,其NVH静音工程减噪可达40%以上,媲美高级轿车,即使车辆在大功率及高速环境下行驶,车内人员也完全感受不到繁杂的噪音。

个性化装修满足生活所需

宽大的空间,澎湃的动力,安静的驾乘环境,为福特全顺改装房车提供了基础,而改装后的房车在进行个性化装修设计后,卫浴、灶台、卧室、餐桌等一应俱全,让车主真正有房又有车。

变身高富帅 福特全顺让你有车又有房变身高富帅 福特全顺让你有车又有房变身高富帅 福特全顺让你有车又有房

福特全顺诸多“高大上”的特质,特别适合现代人追求个性与品位的生活。出门在外,有了福特全顺的一路随行,好似有个善解人意的贴身管家,开心旅行绝不会落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