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Aeria Games出售欧洲子公司

Aeria Games出售欧洲子公司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3月03日18:08分类:财媒聚焦

Aeria Games & Entertainment, Inc. ("Aeria Games")已经签署协议,将包括其子公司Aeria Games Europe GmbH在内的全球PC游戏业务出售给欧洲最大型媒体公司的子公司、领先的游戏发行商ProSiebenSat.1 Games。此外,此项交易还将包含一些成功移动游戏的授权。

Aeria Games及其在亚洲的集团公司将把全部精力放在其全球移动游戏开发和发行业务上,并此次交易的所得投入到这些业务上。

Aeria Games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Lan Hoang表示:“作为西方市场免费PC游戏的先锋企业之一,我们已经成功打造了拥有5000多万用户的全球游戏发行业务。公司对我们团队所取得成就深感自豪,此项交易将为这一业务的继续增长提供所需的规模效应。此次交易将为我们带来更多资本,我们将把这些资本全部投入移动业务,从而推出更多游戏。事实已经证明,我们是一家强大的移动游戏发行商和开发商,期待在未来几年内实现移动业务的指数式增长。”

Aeria Games在主要的西方和亚洲国家设有办事处,而且拥有多年在这一快速变化产业打拼的经验,成就了其覆盖所有主要移动游戏市场的广度和深度。公司将继续开发全球发布的移动游戏,例如《X战警:原子战争》(X-Men: Battle of the Atom),并运用其在运营和发行移动游戏方面的专长与亚洲合作伙伴合作,将相关游戏推向西方市场,同时与欧洲合作伙伴合作将相关游戏推向亚洲市场。在此项交易完成前,Aeria将改用新名称。

与ProSiebenSat.1 Games的此项交易将不会影响Aeria Games的玩家社区。ProSiebenSat.1 Games将收购并进一步扩展整个Aeria Games品牌和平台,用户将一如既往地使用他们的帐户和一直在玩的所有游戏。Aeria Games PC平台和游戏与ProSiebenSat.1 Games的合并将提供此项业务进一步向前发展所需的运营和营销规模。对欧洲子公司的收购尚取决于负责垄断事务的当局批准。

关于Aeria Games:

2006年,Aeria Games & Entertainment, Inc.在硅谷成立,是AGGP集团的一部分。AGGP集团拥有约5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德国、日本和韩国拥有办事处。该公司是一家移动游戏全球开发商和发行商,其最新推出的游戏包括倍受欢迎的《X战警:原子战争》(X-Men: Battle of the Atom)和《Dragon Legion》。

关于ProSiebenSat.1 Games:

ProSiebenSat.1 Games GmbH (PSG)是ProSiebenSat.1 Media AG旗下的游戏公司。作为一家领先的游戏发行商,PSG主要从事在线和移动游戏的授权和分销业务,是整个欧洲众多游戏产品顶级公司强大的数字分销合作伙伴。自2012年1月以来,PSG一直是美国游戏开发商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多款在线游戏在欧洲的独家合作伙伴,包括风靡的大型游戏《DC漫画英雄OL》(DC Universe™ Online)和《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此外,该公司还服务于数量不断增加的各年龄层移动游戏玩家。算上从Aeria Games收购的移动游戏,ProSiebenSat.1 Games的产品组合将包含5项强大的创收型移动游戏授权,为2014年奠定了坚实的新游戏发布基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