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Rimini Street公布2013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

Rimini Street公布2013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3月04日17:48分类:财媒聚焦

Rimini Street, Inc.是一家领先的企业软件第三方维护和支持服务提供商,其服务的企业软件包括SAP AG的Business Suite和BusinessObjects软件以及甲骨文公司的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E-Business Suite、Oracle Database、Hyperion和Oracle Retail软件。该公司今天公布了第四季度业绩以及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全年业绩。

Rimini Street 的首席执行官Seth Ravin表示,“第四财季和2013年全年业绩表明,第三方维护和支持解决方案的需求和使用有所增加。我们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支持模式,能够保证客户重要系统的服务水平、修复支持和获得税务、法律及监管更新。Rimini Street正在执行其全球业务计划,将继续特别注重为其不断扩大的全球客户基础带来创新服务与价值。”

Rimini Street 的首席财务官Ed Schaffer表示,“受益于全球业务的强劲势头,我们实现了创纪录的第四季和全年净营收。年化订阅收入同比增长45.4%至7480万美元。此外,我们在201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还为扩大全球运营与业务能力做了巨大投入。”

根据Rimini Street第四季度和2013全财年的业绩数据,多项指标均刷新了历史纪录,包括:净营收、年化订阅收入、递延收入、活跃客户数和选择多年、不可撤销服务期的客户数。

第四季度净营收1730万美元,同比2012年第四财季增长48.5%。

2013整个财年,公司实现净营收6110万美元,同比增长40.3%。

截至2013年12月31日,年化订阅收入为7480万美元,同比增长45.4%。

截至2013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上递延收入为5880万美元,同比增长50.6%。

2013财年与近期亮点:

宣布扩大Rimini Street董事会,包括任命软件行业资深人员、Sybase前首席财务官Jack L. Acosta为董事兼审计委员会主席,以及任命BEA Systems, Inc.(被甲骨文公司收购)前全球现场运营总裁Thomas Ashburn、Sybase, Inc.(被SAP收购)前全球现场运营总裁Steve Capelli、PeopleSoft, Inc.(被甲骨文收购)前公司运营高级副总裁Margaret "Peggy" Taylor为公司董事。

宣布任命以下高管:任命Daniel B. Winslow担任法律总顾问,Daniel是前州议员、法官,曾担任马萨诸塞州州长Mitt Romney的首席法律顾问;任命Jill Harrison担任欧洲董事总经理;任命Andrew Powell担任亚太和中东地区董事总经理。

推出几种新产品支持服务,包括公司的首项特定行业支持服务Rimini Street Support for Oracle Retail产品、开始为其收购的几款Retek应用和SAP BusinessObjects 提供支持。交付全球税务、法律及监管更新达到65000次的里程碑。

获得ISO 27001 认证,成为首家且唯一获得ISO 27001认证的第三方软件支持服务提供商。因卓越的客户服务、支持和人力资源,分别荣获“2013年Stevie国际商业奖”金奖、银奖和铜奖,并且为连续第二年获得Stevie® Awards(Stevie奖)。再次荣获Bay Area News Group 颁发的2013年湾区“最佳工作场所”(2013 Bay Area “Top Workplace”)殊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