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Old Navy在中国大陆的首家门店开业

Old Navy在中国大陆的首家门店开业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3月04日17:39分类:财媒聚焦

Gap Inc. (NYSE: GPS)今天宣布旗下Old Navy品牌在中国的首家门店开业,继续在美国本土以外扩张。

Old Navy在中国的首家直营店于3月1日落户上海著名的南京西路,公司计划延续Gap品牌在这个全球第二大服装市场连续三年的成功增长势头。专门的Old Navy电商网站也将同步上线,中国大陆各个省市的消费者均可上网为家庭成员选购该品牌产品。

Old Navy全球品牌总裁Stefan Larsson表示:“Old Navy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最新的美式时装。我们即将迎来品牌创建20周年,非常荣幸向全球更多的消费者介绍本品牌,分享独特、有趣且充满活力的购物环境。”

Old Navy上海店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占地三层,共计22000平方英尺(合2000平方米)。静安区是上海市主要的商业区,购物、景点、酒店和写字楼吸引了国内外数千旅客光临。店内装饰保持了Old Navy美国旗舰店的品牌经典元素,如著名的超级模特人偶(Super Modelquins)和以及吉祥宠物狗Magic。此外,门店还配置了各种互动设备,如触屏视频游戏和游戏桌等,为整个家庭增加购物乐趣。

Old Navy国际执行副总裁Robert Frank表示:“我们计划于2014财年在中国总共开设5家门店,上海是第一家。随着进入中国市场,在加拿大和日本市场的持续增长及下个月启动菲律宾市场的特许经营业务,必将扩大我们在全球零售服装市场的份额。”

Old Navy进入中国市场是继2012年在日本市场大获成功之后的重要举措。Old Navy计划今年在日本新开25家门店,至2014年底在日本的门店总数达到43家。

Old Navy创立于1994年,为整个家庭带来趣味、时尚和价值。消费者迅速建立了与品牌的联系,Old Navy在运营后不到四年便成为首家年销售额达10亿美元的零售商。Old Navy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经营超过1000家门店,其电商业务覆盖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