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与经济脉搏共振 新世代全顺领军高端商务车市

与经济脉搏共振 新世代全顺领军高端商务车市

互联网2014年03月12日13:15分类:品牌故事

长三角经济圈由于经济发达,中小型企业规模较大,对商务用车一直有着较大的市场需求。而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商务用车也提出更高要求,为了满足这些新需求,商务车制造企业纷纷推出或者升级车型。在这些车型中,空间宽敞、动力澎湃的新世代全顺无疑是市场中表现最亮眼的一款。

经济发展快 长三角企业主衍生新需求

在车市实现平稳上升的基础上,2013年的国内商务用车市场,无疑表现的最为抢眼,据统计,两大主要用于商务接待的车型欧系轻客和MPV都实现了快速增长,欧系轻客实现了全年销售13万辆,同比增长25%的好成绩;而MPV车型增速更是惊人,2013年全年销量超130万辆,同比增幅更是高达160%。

调查显示,国内商务用车的快速发展,实际上与宏观经济快速发展,与当前国内企业发展格局是对应的。据统计,我国中小企业目前有5000多万家,正是这些中小企业构成了庞大的商务车塔基市场,这一塔基市场也正是经济型和中高档商务用车的主要消费群体。

而长三角地区由于经济较为发达,中小企业规模集中,更是国内商务用车的主要销售区域,数据显示,长三角地区汽车的销量稳居全国第一,所占比重日趋增长,自然,商务用车也不例外。

另一方面,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主对商务车提出了商务、商用兼顾的用车需求,昔日功能单一的商务车已经无法应对这些需求。从长三角商务车用户的市场反映来看,这些新需求可归纳为宽大舒适的空间、完美的动力性和操控性以及深厚的品牌积淀。

新世代全顺成长三角商务接待新宠

新世代全顺无疑正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而生。首先,在驾乘空间上,相比同级别车型,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上,新世代全顺都可媲美高档轿车,多座位、大空间的商务特性直接提升了市场关注程度。另外,NVH静音工程减噪可达40%以上的特性,又为此车加分不少。而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Bosch 8.0版ABS EBD、双安全气囊等高科技配置,无论在安全还是乘坐感受上均给予消费者极大的满足。

除了驾驶空间大,良好的动力性和操控性是长三角用户对商务用车提出的另一项新要求。

为此,在动力方面,新世代全顺搭载了2.2L和2.4L两款动力组合。以福特PUMA 2.2L发动机为例,其采用德国Continental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同时采用GFT六速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55Ps,最大扭矩为385N.m,率先达到国V排放标准。在舒适性方面,新世代全顺采取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及后霍奇基斯后悬挂搭配,结合液压式离合器,可为驾乘者提供轿车般的舒适体验。

而在品牌方面,作为“老字号”福特公司打造的商务车全新产品,新世代全顺秉承了“欧系高端豪华商务车”的优良传统,借助多年来福特早已在国内建立的良好品牌形象及深入人心的品牌印象,无疑拥有先天优势。加之其研发中心设在欧洲,国内生产的所有全顺产品技术均源自欧洲,并获得欧洲19个国家的认证,为全顺系列在中国市场打下了扎实基础。

可见,无论从空间、动力还是品牌来看,新世代全顺都很好地满足了长三角商务车用户的新需求,事实证明,由于市场认可度较高,新世代全顺也正在成为长三角商务用车市场的新宠。近日在浙江举办的“2013浙江年度车”评选中,新世代全顺由于性能优异,满足了用户的多项要求,于众多的候选车型中,一举摘得了“浙江年度多功能商务车”桂冠。

不难预测,空间宽敞、动力澎湃的新世代全顺,将伴随更多的长三角经济圈中小企业业主,为他们征战商场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