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潘兴广场将提供康宝莱中国业务实践相关信息

潘兴广场将提供康宝莱中国业务实践相关信息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3月12日16:57分类:财媒聚焦

潘兴广场资产管理公司(“潘兴广场”)宣布,公司将就康宝莱有限公司(Herbalife Ltd.)在中国业务实践展开的调查情况进行网播。

日期: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

电话会议:国际参与者可拨打以下号码参与会议:+1 617-847-3007

关于潘兴广场资产管理公司

潘兴广场资产管理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是一家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的私募投资基金投资顾问。潘兴广场管理交易(买入和卖出)证券及其他金融工具的基金。潘兴广场管理的基金已建立康宝莱有限公司股票的空头及其他看空头寸。潘兴广场可能随时改变其对康宝莱公司的看法,或者调整对康宝莱的持仓头寸,不论出于何种原因或者即便毫无任何理由。潘兴广场可能会买入、卖出、回补或以其他方式改变其康宝莱投资的形式或实质。潘兴广场不承担就任何此类更改通知市场的任何义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