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行长钱云涛到访广西机场集团

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行长钱云涛到访广西机场集团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03月12日16:48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2014年3月4日,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行长钱云涛到广西机场集团拜访胡俊华董事长。钱云涛副行长向广西机场集团胡俊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我行的业务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我行“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的战略定位,并就我行增资扩股事项作了相关说明。

2014年3月4日,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行长钱云涛到广西机场集团拜访胡俊华董事长。

钱云涛副行长向广西机场集团胡俊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我行的业务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我行“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的战略定位,并就我行增资扩股事项作了相关说明。

胡俊华董事长对广西机场集团的经营情况和各项目建设进行介绍。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推动双方共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