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河北平安产寿联动VIP客户饰品文化沙龙

河北平安产寿联动VIP客户饰品文化沙龙

互联网2014年03月13日13:28分类:品牌故事

三月伊人天,靓丽在平安,借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平安VIP俱乐部女性会员,亮化平安VIP俱乐部服务品牌形象,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与平安财险河北分公司携手,联合推出VIP客户饰品文化沙龙活动,该活动受到俱乐部会员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共计邀请到80位VIP女性客户,活动地点选在石家庄神洲七星大酒店,该酒店是一家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豪华涉外酒店,活动现场环境奢华而温馨,平安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温馨的音乐、精美的礼物、可口的茶点,营造出了充满女人味的高雅时尚的活动氛围。下午14:30分活动准时开始,当地时尚专家给与会嘉宾做了一场精彩的“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结合,彰显个人气质”为主题的讲座,并结合实例讲解服装搭配及饰品搭配。现场气氛活跃,讲师与学员积极互动,热情提问,共同分享宝贵的经验。活动最后,由客户DIY制作天然石饰品,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之后,每一位平安的VIP女性会员均获赠精美礼品,大家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的组织非常满意,希望平安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女性客户对平安品牌的认同,更拉近了平安与女性客户的距离,使VIP客户们感受到平安专业化、人性化的关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