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利洁时选择Cegedim作为全球首选供应商

利洁时选择Cegedim作为全球首选供应商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3月14日16:48分类:财媒聚焦

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 RB)已经选择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作为其销售队伍自动化(SFA)解决方案的全球首选供应商。此项决定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Cegedim的SFA解决方案之前在美国和英国的成功部署。作为此项新协议的一部分,Cegedim基于云的获奖*SFA解决方案“面向iPad**的移动智能解决方案”(MI Touch)的初步试点项目将在德国和墨西哥开展,并计划推广至全球范围。

Cegedim的全球业务广度和当地专长推动利洁时的跨国公司业务增长

Cegedim的业务遍布80多个国家,拥有40多年的业界经验,此次凭借全球业务专长和对当地市场的深入了解被利洁时选为全球首选供应商。Cegedim全面的SFA解决方案将帮助利洁时强化客户关系,提升销售效率,优化数据质量,增强营销业绩,同时降低监管遵规风险。此次被指定为首选供应商的另一项主要原因是Cegedim具备无需集成商、顾问或其他第三方提供商便可以提供端到端服务的能力。

利洁时全球销售IS:医疗护理和店内渠道总监Ilhan Cosgun表示:“我们公司与Cegedim的关系一直都非常积极。Cegedim的解决方案具备灵活性以及能涵盖关键职能领域的宝贵功能,包括数字详细介绍功能和闭环销售。”

Cegedim Relationship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Laurent Labrune表示:“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发展与利洁时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他们的CRM解决方案全球首选提供商。我们的解决方案拥有强大的现场用户功能和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可以帮助利洁时提升他们的用户效率,并针对全球市场波动做出及时的调整。”

* 2013年Frost & Sullivan移动销售队伍自动化客户价值提升奖

**iPad是苹果公司的商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