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闪迪起诉SK Hynix窃取商业秘密

闪迪起诉SK Hynix窃取商业秘密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3月17日17:19分类:财媒聚焦

闪存存储解决方案全球领军企业闪迪公司宣布,已在圣克拉拉高等法院对韩国的SK Hynix, Inc.、SK Hynix America及相关实体提起了民事诉讼。根据加州《统一商业秘密法》规定的商业秘密窃取条款,该诉讼寻求对Hynix提起索赔、禁令和其他补救措施。

此外,闪迪还向东京警视厅提交了针对公司一名前员工的刑事诉状。

上述起诉与闪迪一名前工程师盗取的公司NAND闪存技术相关商业秘密有关,该工程师2008年离开闪迪公司并加盟 SK Hynix。该工程师涉嫌非法获取闪迪公司的专有技术信息,并随后将该信息提供给 SK Hynix。

东京警视厅今天宣布已逮捕这名曾在闪迪位于日本四日市合资生产工厂工作的前员工。闪迪已经并将继续与参与调查的执法部门合作。

闪迪与东芝的合资公司已运行了近15年,是半导体行业最成功的合资公司之一。这些年来,闪迪和东芝共同创造了10多代的NAND闪存技术。

闪迪执行副总裁、行政和首席财务官Judy Bruner表示:“闪迪坚信知识产权的价值,也非常重视保护商业秘密。我们正在积极与政府部门以及相关合作伙伴合作,尽可能地采取一切能够采取的法律补救措施。”

关于闪迪

作为闪存存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闪迪公司是一家《财富500强》企业,也是标普500指数的成分股。逾25年来,闪迪不断拓展存储的可能性并推出值得信赖的创新产品,而这些产品推动了电子行业的转型。如今,闪迪的优质尖端解决方案被用于全球许多最大的数据中心,并嵌入高级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闪迪的产品在全球成千上万个零售店都有销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