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品牌故事 > 沸点天下足球队: 足球圈子和沟通交流平台

沸点天下足球队: 足球圈子和沟通交流平台

互联网2014年03月18日18:45分类:品牌故事

关于沸点天下足球队

管你是身价过亿的老板,还是行业里资深的策划鼻祖,哪怕是上市平台的创始人,还是名不转经传的创意大师……在这里你就是一头脱了缰的骏马。在球场,只有不竭余力的驰骋奔跑,只有汗流浃背的畅快淋漓,只有球入网窝那一刻的雀跃欢呼,只有日落西山的凯旋歌声……!这群狼性一般的11人就是沸点天下足球队,致于在足球领域打造医药产业里的“银河战舰”!

其宗旨在于响应全民健身的和谐号召,传播足球文化。球队通过定期组织的训练、比赛、聚伙等活动,激发队员的体育潜力与参与热情,增强缺乏锻炼的队员身体素质,加深队员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收获四面八方的朋友,提高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及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一个健康的体魄是革命的本钱,回忆起那些年我们在球场一起叱咤风雨的日子。

北京沸点天下足球队经过长时间的摸索总结,目前形成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包括整支球队的招募管理、球队队员管理、球队日常管理、球队业务管理等球队具备的行为管理规范。同时,在北京医药健康产业圈以足球为媒介,以本行业精英人士热情参与为发展,集结各路才俊豪杰大显身手的机遇,初步营造了一个具有良好氛围、参与度高、行业人员众多的足球圈子和沟通交流平台。

联盟准则:传递快乐足球,提倡强身体魄。无论前锋、后卫,还是中场、门将,只要你够喜欢上场踢球,只要球风文明端正,一概接纳。

联盟公约:入队的正式球员每周进行一次友谊比赛或内部训练,根据实际情况可以适当调整,但应保证每月3~4次比赛或训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