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Glo AB完成3000万美元D轮融资

Glo AB完成3000万美元D轮融资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3月21日13:41分类:财媒聚焦

Glo AB宣布已完成3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该公司使用其专有nLEDTM技术向显示器、照明和汽车行业提供优质光源解决方案。Glo将使用这些资金扩大产品组合、团队以及战略伙伴关系。

D轮融资包括新投资者的大量资金。本轮融资由一位新投资者牵头,参与者包括现有股东Wellington Partners、Teknoinvest、Nano Future Invest、Energy Future Invest和Foundation Asset Management以及其他投资者。Carnegie Investment Bank担任Glo与D轮融资财务投资者相关的配售代理。GTK Partners是公司的战略顾问。截至目前,Glo已获得近1.15亿美元的投资。

Glo的首席执行官Fariba Danesh表示:“我们以及客户都对公司的第一代nLED产品面市感到兴奋。该类产品展现了卓越的色彩以及具有竞争力的效率,因此兑现了尖端纳米技术对光学应用的承诺。Glo的产品是突破标准平面LED技术局限的新一代光源。我们正在积极提升我们的能力以及扩大战略伙伴关系,为所有应用提供nLED产品。”

为了进一步加快增长,公司已扩充了管理团队和董事会

Wellington Partners合伙人Bart Markus先生目前是Glo的董事长。Bart和Wellington为高级半导体企业提供融资长达十多年,自2010年以来一直是Glo的投资者。 AMCC Semiconductor前任首席执行官兼思科前任集团副总裁Kambiz Hooshmand先生已进入Glo董事会。Kambiz也是上市公司Infinera的董事会成员,私募股权公司SilverLake Sumeru的顾问以及Archimedes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 Cypress Semiconductor全球移动销售副总裁Shuo Zhang女士也进入了Glo的董事会。Shuo在Cypress工作期间,曾在销售和营销领域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务。加入Cypress之前,Shuo在安华高科技和Altera Corporation担任过高级营销管理职务。 James V. McCanna先生已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此前James在私人公司iWatt(去年以3.4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担任首席财务官,拥有30年在科技公司担任财务的经验。 公司在日本东京成立了服务亚洲地区的销售和支持办事处。

关于Glo

Glo AB是一家使用氮化镓材料和纳米技术的LED解决方案提供商。Glo是从瑞典隆德大学分拆出来的公司,在加州森尼韦尔拥有配备60人的研发中心和运营设施。

Glo的产品使用其专有nLEDTM技术,避免了普通平面LED的局限性,通过使用单一材料系统提供独特、高效和稳定红光、绿光和蓝光发射器。Glo专注于提供业内最佳的颜色稳定性和高演色性,无需磷光体转换,全部使用标准的制造设备和材料。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